![]()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台北國際改裝車暨超級重型機車展快到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694)
|
|---|
引用:
近藤和美會來對我而言是一大誘因, 但是我還是很恨我沒辦法去 :cry: |
這一次不是還有分區嗎?
感覺很小的樣子!!! 而且同一時間好像有其他的展覽~~ 會不會只有世貿一管的一半而已?? |
引用:
ME TOO :cry:,能去的話她來幾天我就去幾天,因為和美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 ![]() |
引用:
所以才不想花錢去被拐... 哪有人全場收200 分區的也收200 :tu: :tu: :tu: |
引用:
只好等等眾攝郎的成果啦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