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台北國際改裝車暨超級重型機車展快到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694)

rheinhard 2004-08-05 04:24 AM

引用:
作者Ming
日本TG白川茉知和近藤和美會來

:D

近藤和美會來對我而言是一大誘因,
但是我還是很恨我沒辦法去 :cry:

gunnertako 2004-08-05 08:09 AM

這一次不是還有分區嗎?

感覺很小的樣子!!!

而且同一時間好像有其他的展覽~~

會不會只有世貿一管的一半而已??

yukiaoi 2004-08-05 10:26 AM

引用:
作者rheinhard
近藤和美會來對我而言是一大誘因,
但是我還是很恨我沒辦法去 :cry:


ME TOO :cry:,能去的話她來幾天我就去幾天,因為和美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

wschen 2004-08-05 11:07 AM

引用:
作者gunnertako
這一次不是還有分區嗎?

感覺很小的樣子!!!

而且同一時間好像有其他的展覽~~

會不會只有世貿一管的一半而已??


所以才不想花錢去被拐...

哪有人全場收200

分區的也收200 :tu: :tu: :tu:

rheinhard 2004-08-05 08:28 PM

引用:
作者yukiaoi
ME TOO :cry:,能去的話她來幾天我就去幾天,因為和美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
http://myweb.hinet.net/home8/yukiao...n0208100214.jpg

只好等等眾攝郎的成果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