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分享] 凱小狐 - 北藝大勘景外拍 ( SLR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535)

Mr.K 2004-08-04 11:20 AM

我喜歡4 & 5兩個系列 :like:

SRC 2004-08-04 01:46 PM

不錯喔...
MD可愛~~大大的技術也不賴喔

dbf 2004-08-04 01:58 PM

:like: 給你拍拍手
不過我又有問題了 :D
3-14裡白白的東西是....走光了? :confused: :eek: :shy:

小壞蛋 2004-08-04 02:28 PM

引用:
作者dbf
:like: 給你拍拍手
不過我又有問題了 :D
3-14裡白白的東西是....走光了? :confused: :eek: :shy:

真的耶…今天連續看到兩張走光照了… :D :D :D

jye51220 2004-08-04 02:55 PM

引用:
作者dbf
:like: 給你拍拍手
不過我又有問題了 :D
3-14裡白白的東西是....走光了? :confused: :eek: :shy:


... :jolin:
該注意的焦點不是那裡吧 ?! :rolleyes:
就算是 ... 也應該是"安全褲" ! 至少 ... 到目前為止 偶還沒見過這麼大一件的 ... :cool:

jye51220 2004-08-04 02:58 PM

引用:
作者Mr.K
我喜歡4 & 5兩個系列 :like:


感謝您的欣賞 ...
這次純粹只是主要在做場地勘景 ... 順便邀請凱小狐助陣 幫襯MD :agree:
特別以幾種不同的方式 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 希望能達到Demo的最佳效果 ! :cool:

leewayne 2004-08-04 03:07 PM

小狐妹真是太嫵媚啦!
 
小狐妹一出場,
果然又聚集了大家目光的焦點囉!

搞不好小狐妹下次來個泳裝外拍,
那就要有很多大大準備流鼻血了!
哈哈!

jye51220 2004-08-04 03:18 PM

引用:
作者leewayne
小狐妹一出場,
果然又聚集了大家目光的焦點囉!

搞不好小狐妹下次來個泳裝外拍,
那就要有很多大大準備流鼻血了!
哈哈!


正在規劃中 ... :D

黑狗弟 2004-08-04 04:31 PM

引用:
作者jye51220
... :jolin:
該注意的焦點不是那裡吧 ?! :rolleyes:
就算是 ... 也應該是"安全褲" ! 至少 ... 到目前為止 偶還沒見過這麼大一件的 ... :cool:


因該類似 CK 那種 under 吧..

這算小的啦.. 我看過更大的...










束褲 :cry: :cry: 差點一頭撞死在桌子上..
(上課坐我前面的妹妹穿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