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分享] 凱小狐 - 北藝大勘景外拍 ( SLR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535)
|
|---|
我喜歡4 & 5兩個系列 :like:
|
不錯喔...
MD可愛~~大大的技術也不賴喔 |
:like: 給你拍拍手
不過我又有問題了 :D 3-14裡白白的東西是....走光了? :confused: :eek: :shy: |
引用:
真的耶…今天連續看到兩張走光照了… :D :D :D |
引用:
... :jolin: 該注意的焦點不是那裡吧 ?! :rolleyes: 就算是 ... 也應該是"安全褲" ! 至少 ... 到目前為止 偶還沒見過這麼大一件的 ... :cool: |
引用:
感謝您的欣賞 ... 這次純粹只是主要在做場地勘景 ... 順便邀請凱小狐助陣 幫襯MD :agree: 特別以幾種不同的方式 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 希望能達到Demo的最佳效果 ! :cool: |
小狐妹真是太嫵媚啦!
小狐妹一出場,
果然又聚集了大家目光的焦點囉! 搞不好小狐妹下次來個泳裝外拍, 那就要有很多大大準備流鼻血了! 哈哈! |
引用:
正在規劃中 ... :D |
引用:
因該類似 CK 那種 under 吧.. 這算小的啦.. 我看過更大的... 束褲 :cry: :cry: 差點一頭撞死在桌子上.. (上課坐我前面的妹妹穿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