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美麗的宜蘭羅東運動公園,幸福的宜蘭居民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275)
|
|---|
弟也是宜蘭人哦....
推一下吧.... :agree: |
好懷念喔
我記得他剛剛開幕的時候我就去過了 想這些年,還沒有再回去過Q.Q 看照片回憶一下也挺不錯:D |
好棒喔 :like:
不像台北都是鋼筋水泥 :nonono: |
![]() 裡面有一棟叫觀天下,為宜蘭最高住宅大樓,至於有沒有新的競爭者, 我就不知了 :) :agree: 老家也在宜蘭 |
好陰暗的天空,太陽天拍起來應該會更漂亮吧
|
恩~~小弟在那唸了六年的書...五專差點當作醫學院來唸...汗顏
不過宜蘭真的是很棒的地方...依山傍海..溫泉..冷泉..海產..都很讚 謝謝威大的照片.. 有股衝動..想跑去宜蘭玩.. |
引用:
可惜當天天空的雲層多了點 .. :( 謝謝所有人的回應 ...!! :shy: |
好久沒回去羅東運動公園玩車咧~!
腳真養~! 推~!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