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美麗的宜蘭羅東運動公園,幸福的宜蘭居民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275)

邪念童子 2004-08-04 09:54 AM

弟也是宜蘭人哦....
推一下吧.... :agree:

cicaca 2004-08-04 11:54 AM

好懷念喔
我記得他剛剛開幕的時候我就去過了
想這些年,還沒有再回去過Q.Q
看照片回憶一下也挺不錯:D

dbf 2004-08-04 02:17 PM

好棒喔 :like:

不像台北都是鋼筋水泥 :nonono:

arenoe 2004-08-04 03:28 PM



裡面有一棟叫觀天下,為宜蘭最高住宅大樓,至於有沒有新的競爭者,
我就不知了 :)





:agree: 老家也在宜蘭

上官光仁 2004-08-04 04:04 PM

好陰暗的天空,太陽天拍起來應該會更漂亮吧

初五 2004-08-04 04:08 PM

恩~~小弟在那唸了六年的書...五專差點當作醫學院來唸...汗顏

不過宜蘭真的是很棒的地方...依山傍海..溫泉..冷泉..海產..都很讚

謝謝威大的照片..

有股衝動..想跑去宜蘭玩..

lioushen 2004-08-05 09:26 AM

引用:
作者上官光仁
好陰暗的天空,太陽天拍起來應該會更漂亮吧


可惜當天天空的雲層多了點 .. :(

謝謝所有人的回應 ...!! :shy:

Bikeman 2004-08-05 04:33 PM

好久沒回去羅東運動公園玩車咧~!

腳真養~!

推~!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