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幫我比較一下400和500萬畫素中的這幾台相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4973)

John Wel 2004-08-04 02:59 AM

:agree: 這裡真是勸敗天堂,人家明明說了只有10000-12000的預算啊! :jolin:

~童夢~ 2004-08-04 03:34 AM

我之前使用D7i,手動變焦的功能真是讚阿(不過很耗電,又會熱).......
如果你已經習慣他的操作方法,真的會愛上它! :like:
1. 7倍光學變焦
2. 28mm 廣角範圍
3. 機械式變焦環有如用DSLR相機的感覺
4. 快門快慢時間範圍大(4-1/4,000s, 連B快門30秒)
5. 吃AA電池,
6. MF及AF對焦, 大多數情況之下均能對焦
7. 可用CF card (Type I & II), 也可用1GB microdrive...
8. 可用JPEG, TIFF, 及RAW 輸出
9. ISO value 可達至800
有錢的話,其實可以考慮A1或A2:D

不過如果要夜拍的話,還是F707比較好.......
或許一萬二加個2~3千,可以買不到不錯的二手F717

hiturtle 2004-08-04 09:11 AM

引用:
作者~童夢~
我之前使用D7i,手動變焦的功能真是讚阿(不過很耗電,又會熱).......
如果你已經習慣他的操作方法,真的會愛上它! :like:
1. 7倍光學變焦
2. 28mm 廣角範圍
3. 機械式變焦環有如用DSLR相機的感覺
4. 快門快慢時間範圍大(4-1/4,000s, 連B快門30秒)
5. 吃AA電池,
6. MF及AF對焦, 大多數情況之下均能對焦
7. 可用CF card (Type I & II), 也可用1GB microdrive...
8. 可用JPEG, TIFF, 及RAW 輸出
9. ISO value 可達至800
有錢的話,其實可以考慮A1或A2:D

不過如果要夜拍的話,還是F707比較好.......
或許一萬二加個2~3千,可以買不到不錯的二手F717

說真的
我找到的707是水貨用2年開價12000
那d7i是半年的水貨機開價11000
^^我應該是會買d7i了吧

a1和a2
a1大多要價20000-25000
a2大多要價28000-30000
所以說真的...買不太下手^^

hiturtle 2004-08-04 09:27 AM

引用:
作者John Wel
:agree: 這裡真是勸敗天堂,人家明明說了只有10000-12000的預算啊! :jolin:

^^其實說真的
我也知道加一點會更好
在加一點會更棒
旦加加加.....也許就不是12000的2倍可以買到的東西了
把握預算
在預算內買到理想中的物品
也許才是實際的作法吧^^


ps:你好丫
我家也在浮洲橋下轉彎說
不過是在另一頭而已
我住近台灣藝術大學旁

僕人 2004-08-04 10:18 AM

引用:
作者hiturtle
717
其實我有考慮過他
除了他超過的的預算外
最重要的問題和707一樣 紫光
也許這是sony的宿命
旦717除了色彩真實一點和最高快門較快一點外
其他並沒有明顯的長進
旦價位確長進了不少


基本上我手邊有一台F717,但除了室內拍照偏黃之外,事外一切正常。
並無你所說的"紫光",不解為何有紫光問題?
不過;若用內建閃光燈偏黃倒是相當嚴重,所以現都改外接閃光燈。
值得一提的事盡量用手動白平衡,會準確的多喔。
不過一般的DC卻有延遲問題相當重。
夜視倒是他的強項。

hiturtle 2004-08-04 03:08 PM

當拍攝發光體或是高反射體.高反差的物體時
707和717常會在邊緣常會出現紫光
這就是紫光現象
會有在其他情況下發生嗎???這我就不是很清楚

John Wel 2004-08-05 01:44 AM

引用:
作者hiturtle
^^其實說真的
我也知道加一點會更好
在加一點會更棒
旦加加加.....也許就不是12000的2倍可以買到的東西了
把握預算
在預算內買到理想中的物品
也許才是實際的作法吧^^


ps:你好丫
我家也在浮洲橋下轉彎說
不過是在另一頭而已
我住近台灣藝術大學旁

:agree: 遇到同鄉了,我也是買了6490,買了12300元吧,夜景是不好
拍啦,但其他還ok啦,參考一下http://pix.pixnet.net/albums/userpics/9/9/15999/1087417956.jpg :shy:

John Wel 2004-08-05 01:49 AM

:cry: 救人ㄚ!,貼圖太大了要怎樣改成聯結啊? :jolin:

hiturtle 2004-08-05 01:53 AM

引用:
作者John Wel
:agree: 遇到同鄉了,我也是買了6490,買了12300元吧,夜景是不好
拍啦,但其他還ok啦,參考一下http://pix.pixnet.net/albums/userpics/9/9/15999/1087417956.jpg :shy:




幫一把
照的很棒唷

John Wel 2004-08-05 01:59 AM

引用:
作者hiturtle
http://pix.pixnet.net/albums/userpics/9/9/15999/1087417956.jpg

幫一把
照的很棒唷

:jolin: 不是啦,貼圖我會,但是這麼大的圖會引人反感,我只想貼出連結,就是點一下就可連到那網站觀賞! :jolin: :shy: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