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幫我比較一下400和500萬畫素中的這幾台相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4973)
|
|---|
:agree: 這裡真是勸敗天堂,人家明明說了只有10000-12000的預算啊! :jolin:
|
我之前使用D7i,手動變焦的功能真是讚阿(不過很耗電,又會熱).......
如果你已經習慣他的操作方法,真的會愛上它! :like: 1. 7倍光學變焦 2. 28mm 廣角範圍 3. 機械式變焦環有如用DSLR相機的感覺 4. 快門快慢時間範圍大(4-1/4,000s, 連B快門30秒) 5. 吃AA電池, 6. MF及AF對焦, 大多數情況之下均能對焦 7. 可用CF card (Type I & II), 也可用1GB microdrive... 8. 可用JPEG, TIFF, 及RAW 輸出 9. ISO value 可達至800 有錢的話,其實可以考慮A1或A2:D 不過如果要夜拍的話,還是F707比較好....... 或許一萬二加個2~3千,可以買不到不錯的二手F717 |
引用:
說真的 我找到的707是水貨用2年開價12000 那d7i是半年的水貨機開價11000 ^^我應該是會買d7i了吧 a1和a2 a1大多要價20000-25000 a2大多要價28000-30000 所以說真的...買不太下手^^ |
引用:
^^其實說真的 我也知道加一點會更好 在加一點會更棒 旦加加加.....也許就不是12000的2倍可以買到的東西了 把握預算 在預算內買到理想中的物品 也許才是實際的作法吧^^ ps:你好丫 我家也在浮洲橋下轉彎說 不過是在另一頭而已 我住近台灣藝術大學旁 |
引用:
基本上我手邊有一台F717,但除了室內拍照偏黃之外,事外一切正常。 並無你所說的"紫光",不解為何有紫光問題? 不過;若用內建閃光燈偏黃倒是相當嚴重,所以現都改外接閃光燈。 值得一提的事盡量用手動白平衡,會準確的多喔。 不過一般的DC卻有延遲問題相當重。 夜視倒是他的強項。 |
當拍攝發光體或是高反射體.高反差的物體時
707和717常會在邊緣常會出現紫光 這就是紫光現象 會有在其他情況下發生嗎???這我就不是很清楚 |
引用:
:agree: 遇到同鄉了,我也是買了6490,買了12300元吧,夜景是不好 拍啦,但其他還ok啦,參考一下http://pix.pixnet.net/albums/userpics/9/9/15999/1087417956.jpg :shy: |
:cry: 救人ㄚ!,貼圖太大了要怎樣改成聯結啊? :jolin:
|
引用:
![]() 幫一把 照的很棒唷 |
引用:
:jolin: 不是啦,貼圖我會,但是這麼大的圖會引人反感,我只想貼出連結,就是點一下就可連到那網站觀賞! :jolin: :shy: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