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每次去"XX展"就想把A70給丟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4667)
|
|---|
引用:
S1 IS 手動多.. 10 倍光學變焦.. 不要沉謎於畫數的迷思.. 3MP.. 洗 6*8 也沒問題了.. 跟 6MP 也差不到哪去.. S1 IS 會比較好玩.. 否則 DSLR .. 會很敗家.. |
引用:
哈哈哈!!!!!!你是勸敗族嗎??? 呵呵!!!!!考慮啦!!!!畢竟那個領域~~沒有龐大的小朋友~~難活下去 |
引用:
剛剛想到... 目前DSLR的價位已經變低了...不...應該說 有許多像Canon 300D這種型態的DSLR出現,價位上變的平易近人 而且又有像是S1 IS這種10倍光學變焦的好玩機種 性質上也類似DSLR...... :) 那G5的定位不就跑掉了嗎 :confused: 我一直很喜歡G系列的風格說...尤其是黑色的G5(很有質感呢 :agree: ) |
小弟三月份才買FZ10
現在也是粉想換300D >"< |
敗下去吧
這樣我門才有機會 你丟我撿^^ |
引用:
要丟掉請通知一聲 我還沒玩過可以全手動的DC 只有黑豬給我玩而已... :p SO...請丟到我家的垃圾桶吧 :D |
引用:
促進經濟成長, 應該是經濟部才對, 小吐一下,不要介意 :D |
引用:
DSLR 降價只是假象... 君不見鏡頭的價格可是.. 跳呀跳的.. |
小弟最近在做資源回收的工作,不用您丢來我家,小弟會過去收^0^
|
引用:
呵呵!!!!!!大家似乎都想要檢垃圾~~~ 不過近期內要"扔"掉的機率不高~~ 扣除掉買本體~~鏡頭仍然是一個變數~~~~~ 錢錢錢~~~都是錢~~~~~~~難搞定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