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每次去"XX展"就想把A70給丟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4667)

黑狗弟 2004-08-02 11:49 AM

引用:
作者gunnertako
我有想過此台
但是~~同樣的畫素..差別於光學變焦~~
如果要換新機~~
小弟我是覺要兩個一起升級~~~這樣子才比較有升級的樣子
目前目標300D........

S1 IS 手動多..

10 倍光學變焦..

不要沉謎於畫數的迷思..

3MP.. 洗 6*8 也沒問題了..

跟 6MP 也差不到哪去..

S1 IS 會比較好玩..

否則 DSLR .. 會很敗家..

gunnertako 2004-08-02 12:04 PM

引用:
作者初五
不用想啦~~敗下去就對啦

哈哈哈!!!!!!你是勸敗族嗎???

呵呵!!!!!考慮啦!!!!畢竟那個領域~~沒有龐大的小朋友~~難活下去

Angus.B 2004-08-02 12:33 PM

引用:
作者黑狗弟
S1 IS 手動多..

10 倍光學變焦..

不要沉謎於畫數的迷思..

3MP.. 洗 6*8 也沒問題了..

跟 6MP 也差不到哪去..

S1 IS 會比較好玩..

否則 DSLR .. 會很敗家..

剛剛想到...
目前DSLR的價位已經變低了...不...應該說
有許多像Canon 300D這種型態的DSLR出現,價位上變的平易近人
而且又有像是S1 IS這種10倍光學變焦的好玩機種
性質上也類似DSLR...... :)
那G5的定位不就跑掉了嗎 :confused:
我一直很喜歡G系列的風格說...尤其是黑色的G5(很有質感呢 :agree: )

IMMONEN 2004-08-02 02:29 PM

小弟三月份才買FZ10

現在也是粉想換300D >"<

風龍 2004-08-02 02:36 PM

敗下去吧
這樣我門才有機會
你丟我撿^^

綠凌 2004-08-02 03:39 PM

引用:
作者gunnertako
雖然A70可以玩手動~~而且也蠻省電

但是每次去什麼"電腦"展.....車展

看到一大堆"怪機絲"....黑色的傢伙

就都有一股衝動想把手上的相機給丟掉~~~~~

雖然這裡是"勸敗"的地方但總是會忍忍~~

但是到了真實的較勁~~就真的想敗!!!
看到一陀"300D".F717.跟10D....在舞台前閃閃閃~~~~
靠!!!!!!.......T1就跟陀屎一樣....S50...閒小!!
P100靠邊站~~~唉!!!!!!!!!!!!!!!!!!!!!!!!!!
(看看手上的A70....有種惆悵感)
看來真的得.....縮緊褲帶~~敗下去

以上~~純屬小弟抱怨....如果有批評到"您"手頭上的機器~~還請多多見諒!!


要丟掉請通知一聲
我還沒玩過可以全手動的DC
只有黑豬給我玩而已... :p
SO...請丟到我家的垃圾桶吧 :D

rheinhard 2004-08-02 05:13 PM

引用:
作者黑狗弟
內政部因該頒個獎給你.. :agree: :agree:
促進社會進步


促進經濟成長,
應該是經濟部才對,
小吐一下,不要介意 :D

黑狗弟 2004-08-02 05:26 PM

引用:
作者Angus.B
剛剛想到...
目前DSLR的價位已經變低了...不...應該說
有許多像Canon 300D這種型態的DSLR出現,價位上變的平易近人


DSLR 降價只是假象...

君不見鏡頭的價格可是.. 跳呀跳的..

venex 2004-08-02 05:38 PM

小弟最近在做資源回收的工作,不用您丢來我家,小弟會過去收^0^

gunnertako 2004-08-02 05:47 PM

引用:
作者venex
小弟最近在做資源回收的工作,不用您丢來我家,小弟會過去收^0^

呵呵!!!!!!大家似乎都想要檢垃圾~~~

不過近期內要"扔"掉的機率不高~~

扣除掉買本體~~鏡頭仍然是一個變數~~~~~



錢錢錢~~~都是錢~~~~~~~難搞定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