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分享] 7 / 31 外木山晨景青菜拍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4578)
|
|---|
第三張的右下角是 :confused:
SONY F717? :rolleyes: 好像還有個像人頭的黑影? |
引用:
呵呵 ... 觀察敏銳唷 ! :cool: 那台DC的確是F717沒錯 ... 而且還是一位粉優的MD再使用唷 ! :agree: 當天有兩位MD隨行夜拍晨景 ... 只是沒帶閃燈跟投射燈 沒辦法就地開拍 可惜 ... 呵呵 :agree: |
引用:
下次記得帶閃燈 :D (連內閃都沒有 :confused: ) |
引用:
小弟知識比較粗淺 ... 至目前為止 還沒見過有人 拍晨昏景掛閃燈的哩 :rolleyes: 當天行程僅止於拍攝色溫景 ... 沒打算拍人像 ... SO ~ 閃燈就沒帶啦 ! :D |
引用:
半夜會去的應該不是MM.. |
拍的不錯!
拍的不錯!
我曾經用過 707 拍,不過顏色沒有那麼正點! 707 拍起來比較假....... 不過 707 717 都是好像機! |
引用:
嗯...話是這樣講沒錯啦...但是...有備無患嘛 :D (雖然東西越多越累人 :jolin: ) 而且拍晨昏時萬一閃燈閃到別人的相機可能會被揍吧 :fear: |
應該沒用黑卡吧.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2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