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分享] 7 / 31 外木山晨景青菜拍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4578)

dbf 2004-08-03 01:01 AM

第三張的右下角是 :confused:
SONY F717? :rolleyes:
好像還有個像人頭的黑影?

jye51220 2004-08-03 02:20 AM

引用:
作者dbf
第三張的右下角是 :confused:
SONY F717? :rolleyes:
好像還有個像人頭的黑影?


呵呵 ... 觀察敏銳唷 ! :cool:
那台DC的確是F717沒錯 ... 而且還是一位粉優的MD再使用唷 ! :agree:
當天有兩位MD隨行夜拍晨景 ... 只是沒帶閃燈跟投射燈 沒辦法就地開拍 可惜 ... 呵呵 :agree:

dbf 2004-08-03 12:53 PM

引用:
作者jye51220
呵呵 ... 觀察敏銳唷 ! :cool:
那台DC的確是F717沒錯 ... 而且還是一位粉優的MD再使用唷 ! :agree:
當天有兩位MD隨行夜拍晨景 ... 只是沒帶閃燈跟投射燈 沒辦法就地開拍 可惜 ... 呵呵 :agree:

下次記得帶閃燈 :D
(連內閃都沒有 :confused: )

jye51220 2004-08-04 03:14 PM

引用:
作者dbf
下次記得帶閃燈 :D
(連內閃都沒有 :confused: )


小弟知識比較粗淺 ... 至目前為止 還沒見過有人 拍晨昏景掛閃燈的哩 :rolleyes:
當天行程僅止於拍攝色溫景 ... 沒打算拍人像 ... SO ~ 閃燈就沒帶啦 ! :D

SUGO0625 2004-08-04 04:16 PM

引用:
作者Forwell
慢快門是要怎麼拍MM......
我想mm也不可能半夜就跑到基隆吧~~ :think:

半夜會去的應該不是MM..

leewayne 2004-08-04 05:19 PM

拍的不錯!
 
拍的不錯!

我曾經用過 707 拍,不過顏色沒有那麼正點!
707 拍起來比較假.......
不過 707 717 都是好像機!

dbf 2004-08-04 07:17 PM

引用:
作者jye51220
小弟知識比較粗淺 ... 至目前為止 還沒見過有人 拍晨昏景掛閃燈的哩 :rolleyes:
當天行程僅止於拍攝色溫景 ... 沒打算拍人像 ... SO ~ 閃燈就沒帶啦 ! :D

嗯...話是這樣講沒錯啦...但是...有備無患嘛 :D (雖然東西越多越累人 :jolin: )
而且拍晨昏時萬一閃燈閃到別人的相機可能會被揍吧 :fear:

Eirc168 2004-08-05 11:37 AM

應該沒用黑卡吧.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2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