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來秀圖喔!為攝影版開版熱身∼(有圖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4209)

shtse 2001-07-10 12:33 PM

多日守候的一景






HATA333 2001-07-10 01:12 PM

我的主人是HATA...
 
都是by SONY S75





:) HATA :)

Ivy Jan 2001-07-10 01:20 PM

Re: 我的主人是HAT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TA333
都是by SONY S75



:) HATA :)

不知是HATA的技術太傳�**椄O我的錯覺..
我老覺得那條魚跟那隻龜眼神都有怨念......@@~~~
看了我都會想到對岸等待光復的大陸同胞
劣作不小心開了一個標題..用130萬象速濫濫的AGFA 1680拍ㄉ
就不轉貼這邊拉:P.

Ivy Jan 2001-07-10 02:17 PM


Ivy Jan 2001-07-10 02:18 PM

再一張
 

城市獵人 2001-07-10 03:19 PM

Re: 再一張
 
卡哇伊~:eek:

紅頭安 2001-07-10 03:20 PM

如果把小貓咪放在對比強烈(ex.黑色)的地毯or其他的機司..
可以更突顯牠的可愛喔:D

個人意見,參考一下就好....:)

shtse 2001-07-10 03:29 PM

卡哇伊~

拍自高雄內門文武陣

Ivy Jan 2001-07-10 03:5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紅頭安
如果把小貓咪放在對比強烈(ex.黑色)的地毯or其他的機司..
可以更突顯牠的可愛喔:D

個人意見,參考一下就好....:)

恩...不過那是在床墊上...黑色的床墊:eek: 我會想到阿達一族

Ivy Jan 2001-07-10 04:00 PM

Re: Re: 再一張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城市獵人
卡哇伊~:eek:

他昨天發情歐..要不要介紹你給他認識阿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