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來秀圖喔!為攝影版開版熱身∼(有圖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4209)
|
|---|
多日守候的一景
|
我的主人是HATA...
都是by SONY S75
![]() ![]() :) HATA :) |
Re: 我的主人是HATA...
引用:
不知是HATA的技術太傳�**椄O我的錯覺.. 我老覺得那條魚跟那隻龜眼神都有怨念......@@~~~ 看了我都會想到對岸等待光復的大陸同胞 劣作不小心開了一個標題..用130萬象速濫濫的AGFA 1680拍ㄉ 就不轉貼這邊拉:P. |
![]() |
再一張
![]() |
Re: 再一張
卡哇伊~:eek:
|
如果把小貓咪放在對比強烈(ex.黑色)的地毯or其他的機司..
可以更突顯牠的可愛喔:D 個人意見,參考一下就好....:) |
卡哇伊~
拍自高雄內門文武陣 |
引用:
恩...不過那是在床墊上...黑色的床墊:eek: 我會想到阿達一族 |
Re: Re: 再一張
引用:
他昨天發情歐..要不要介紹你給他認識阿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