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銀行莫名其妙一直提高我的信用卡額度...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5701)

aalf 2004-04-22 02:5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Dancer
8 萬 中國信託
25 萬 慶豐銀行



果然不出所料~

和我的情況很接近~~~

tekken2 2004-04-22 03:07 PM

我的是花旗白金10萬,華僑大潤發卡5萬
本來是花旗一金一白金都是10萬,後剪金卡說要灌到白金變成20萬
我就說不用了,除非拿去刷電漿否則很難破10萬

linczs2000 2004-04-22 03:18 PM

其實現在中國信託也開始灌額度了

wham26 2004-04-22 03:2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oroma
後者是灌水出名的喔 , 用不到就把它剪了吧 , 反正就算是 50萬的額度 ,
也不見得比別間較低額度的卡好用 .



這是啥意思阿?
灌水是指沒辦法刷那麼高嗎?

bluewave 2004-04-22 05:10 PM

我還有一張卡辦了兩年連開都沒開過,結果竟然收到額度提高通知。

最扯的是曾經接到電話:

小姐:先生您好您是我們的優質客戶,因此....
我:對不起我根本沒開卡ㄟ,怎麼優質啊?
小姐:....

jackcpc 2004-04-22 05:3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uewave
我還有一張卡辦了兩年連開都沒開過,結果竟然收到額度提高通知。

最扯的是曾經接到電話:

小姐:先生您好您是我們的優質客戶,因此....
我:對不起我根本沒開卡ㄟ,怎麼優質啊?
小姐:....

花旗嗎?

bluewave 2004-04-22 05:44 PM

華信安泰:jolin:

walits 2004-04-22 06:0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Dancer
8 萬 中國信託
25 萬 慶豐銀行


慶豐銀行給人的額度都很高,當初辦普卡
結果寄金卡來,每年又提高額度不到五年
就升到白金卡了,辦到現在總共才刷不超過五次

forward 2004-04-22 07:46 PM

我覺得花旗的額度給的也蠻硬的.我用相同的資料分別申請花旗和荷蘭的普卡
花旗給我七萬.而荷蘭給了我十五萬的額度.花旗的那張用了三年後調成八萬四.
花旗較常用.不過也只有在刷保費時才有可能會超過額度.

CDancer 2004-04-23 04:2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orward
我覺得花旗的額度給的也蠻硬的.我用相同的資料分別申請花旗和荷蘭的普卡
花旗給我七萬.而荷蘭給了我十五萬的額度.花旗的那張用了三年後調成八萬四.
花旗較常用.不過也只有在刷保費時才有可能會超過額度.


說到這個花旗... 我申請學生卡後, 也是正常用卡, 人家中國信託都會自己
算我的畢業時間, 主動調高額度, 花旗就裝死, 用了好幾年還是兩萬,
而且寄帳單的速度超快, 刷沒多久就來討錢了, 所以我也懶得去請他們調了,
就放著不用, 放到他們主動徹銷我的卡.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