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錢櫃中華新館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5077)

木瓜 2004-04-23 11:0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無尾熊.
不是合併了嗎??????????富x集團促成的.....

另~~~~~~~錢櫃喔~~~唱的時間久一點就知道.......
12點進去唱...點的歌有的到清晨5.6點才來........:think: :jolin:
這種感覺很差~~~~.....冷門一點的都來的很快....

我同學點jay的歌~一堆都沒來~只在六點多來幾首意思意思...:tu:


嗯…那就給他摧摧摧…歌…@@ 但好樂迪也差不多吧…想想不知v-max如何呢?還沒去過.應該還不錯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