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不要成為白老鼠,犧牲品--不要被中華電信騙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859)

gstyle 2004-12-06 03:17 PM

引用:
作者Arucueid
每分鐘三元台幣?真的假的...我ㄧ分鐘要付25分錢耶...算算一分鐘七元
而且還是市內,

結論...又是一篇未經證實就亂說的虎爛文...


我其實還是很想知道...

自己鋪...有那麼困難嗎?



就是不想花錢就是了,
反正當二房東,也不錯.

wamba1234 2004-12-06 04:03 PM

引用:
作者Arucueid
每分鐘三元台幣?真的假的...我ㄧ分鐘要付25分錢耶...算算一分鐘七元
而且還是市內,

結論...又是一篇未經證實就亂說的虎爛文...


我其實還是很想知道...

自己鋪...有那麼困難嗎?


這位老哥說的是真的.... 我們這裡加拿大溫哥華
室內電話是以月費計的... 一個月付個大概1000塊錢吧..
任你講囉...

打回台灣國際電話.. 就跟那位老哥說的... 晚上七點以後免費...
那是使用某種專案... 可是已沒有專案來說..
400左右可以打個一個小時半到兩個小時吧..

這位老哥說的是有點道理啦... 民營固網頁者是辛苦了點..
還是偶而支持一下其他家ISP吧~~~ 不一定要挑剔用中華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