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不要成為白老鼠,犧牲品--不要被中華電信騙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859)
|
|---|
引用:
就是不想花錢就是了, 反正當二房東,也不錯. |
引用:
這位老哥說的是真的.... 我們這裡加拿大溫哥華 室內電話是以月費計的... 一個月付個大概1000塊錢吧.. 任你講囉... 打回台灣國際電話.. 就跟那位老哥說的... 晚上七點以後免費... 那是使用某種專案... 可是已沒有專案來說.. 400左右可以打個一個小時半到兩個小時吧.. 這位老哥說的是有點道理啦... 民營固網頁者是辛苦了點.. 還是偶而支持一下其他家ISP吧~~~ 不一定要挑剔用中華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