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喜歡Alfa Romeo的車迷~進來聊一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6852)

worm 2002-08-13 09:52 PM

有alfa討論區ㄡ,超好的,可惜我買altis(老婆是頭又大業務)。
http://www.alfaclub.com.tw/

gpowder 2002-08-13 11:06 PM

進來湊個熱鬧

考慮一下2.5 M6
聽說開起來更爽

陳曉揚 2002-08-14 07:2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powder
進來湊個熱鬧

考慮一下2.5 M6
聽說開起來更爽


呵呵~~~你終於發現這個討論串了,還在想怎麼你都沒發言。

PS:貼幾張圖來看看ㄇㄟ:D

Spoon 2002-08-15 12:55 AM

2.5 6MT 的車頭太重了吧~~~~ 這樣過彎會比較吃力ㄡ

建議147 2.0 5mt

=AERO=阿青 2002-08-15 01:04 AM

ALFA 156 我超喜歡阿!
但是最近路上能見度有升高趨勢...看來 ALFA迷 變多了喔!

苦惱阿.不知該選156 2.0 還是 206 c.c.(2.0)

P&W 2002-08-15 09:44 AM

156之前剛好同事有一台2.5 v6的,我開了幾次,覺得有些地方不是那麼順手...
1.義大利人似乎有腳短手長的傾向,座椅如論如何調整,老覺得搆得到方向盤腳就有點緊,腳放直了卻又搆不到方向盤~~
2.排檔桿行程偏長(這似乎是歐洲車的通病),因為排檔頭包覆真皮又很大顆,所以有點滑解不易掌握,我開的時候手滑了好幾次~~
3.離合器偏重以致感觸不到半離合器的位置(這似乎是朋友的車有問題)

其他的部分倒是令人滿意,像是懸吊系統,座椅包覆性,性能皆是上上之選,價格也是傷傷之選~~:D

fender 2002-08-15 10:05 AM

要撿便宜應該現在可以買,不然就等一下吧,代理權不明中,GM接的意願不高.可是義大利那邊希望GM接手.
Alfa台灣懂的人真的不多.不像日本人,看到Alfa只差沒立正敬禮而已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