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退租後手機號碼會再被賣出去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6552)

平凡 2002-08-13 01:12 PM

原來是這樣阿~~我同學之前辦手機後,也是有一直打電話來橋他,
好像原來的這個號碼的人是人家的第三者(男的),後來被騷擾煩的,
有一次那個人半夜打電話來,我同學就跟他對罵起來了```

max888 2002-08-14 08:5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erle
這好像電影裡才會發生的情節

哇ㄌㄟ...今天電視新聞居然把她們兩人拍出來了....
還有講簡訊的故事,不過沒說是因為被前男友甩了才會有這段奇緣
嗯~~有上電視有差喔,平常都披頭散髮,電視上看起來好清秀歐~~

小卡 2002-08-14 08:5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哇ㄌㄟ...今天電視新聞居然把她們兩人拍出來了....
還有講簡訊的故事,不過沒說是因為被前男友甩了才會有這段奇緣
嗯~~有上電視有差喔,平常都披頭散髮,電視上看起來好清秀歐~~


真是太神奇啦!

wupiau 2002-08-14 09:4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會 !!!

我同事......女的
因為她跟男友嘔氣幾個月不聯絡,這期間那男的換手機號碼沒跟她說
她以為男友沒換號碼,本想舊情復合
於是傳了一堆簡訊給舊號碼的新主人
內容都是想念他的詞句
現在,那個舊號碼的新主人.............變成她的老公!!!!

:D :D :D
max大哥…為啥你的生活都是一些,那麼搞笑的事咧…:p

wupiau 2002-08-14 09:4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會 !!!

我同事......女的
因為她跟男友嘔氣幾個月不聯絡,這期間那男的換手機號碼沒跟她說
她以為男友沒換號碼,本想舊情復合
於是傳了一堆簡訊給舊號碼的新主人
內容都是想念他的詞句
現在,那個舊號碼的新主人.............變成她的老公!!!!

:D :D :D
max大哥…為啥你的生活中都是一些,那麼搞笑的事咧…:p

Titan c 2002-08-14 10:3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哇ㄌㄟ...今天電視新聞居然把她們兩人拍出來了....
還有講簡訊的故事,不過沒說是因為被前男友甩了才會有這段奇緣
嗯~~有上電視有差喔,平常都披頭散髮,電視上看起來好清秀歐~~


哪一台?哪一台???

等下來去看重播說.......:D:D:D

max888 2002-08-15 12:2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upiau

:D :D :D
max大哥…為啥你的生活都是一些,那麼搞笑的事咧…:p

人生...就那麼幾十年
每天,就那麼24小時
痛苦,也是要過....快樂,也是要過
我選擇了娛樂自己也娛樂別人
煮個泡麵,煎個熱狗...都能給自己與身邊的人帶來笑聲,這不是很好嗎?....
生活中...無時不刻不在上演喜劇與悲劇....
注意身邊周遭的人事物,你會發現歡樂無所不在~~
何妨讓自己更愉悅的面對下一分鐘~~
人生會更歡樂~~!!~~這是活了近40年最大的感觸~~

要不是這樣開朗的面對人生,我早就躺著了~~~!!

wupiau 2002-08-15 12:5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人生...就那麼幾十年
每天,就那麼24小時
痛苦,也是要過....快樂,也是要過
我選擇了娛樂自己也娛樂別人
煮個泡麵,煎個熱狗...都能給自己與身邊的人帶來笑聲,這不是很好嗎?....
生活中...無時不刻不在上演喜劇與悲劇....
注意身邊周遭的人事物,你會發現歡樂無所不在~~
何妨讓自己更愉悅的面對下一分鐘~~
人生會更歡樂~~!!~~這是活了近40年最大的感觸~~

要不是這樣開朗的面對人生,我早就躺著了~~~!!

大哥說的對~~看來我要跟您多多學習。
最近天氣很熱,我脾氣愈來愈大:( :( :(
看來不學習搞笑不行了!!:p

angie murphy 2002-08-15 02:1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生活中...無時不刻不在上演喜劇與悲劇....
注意身邊周遭的人事物,你會發現歡樂無所不在~~
何妨讓自己更愉悅的面對下一分鐘~~
人生會更歡樂~~!!


有時候想快樂一下,
但下一秒鐘卻又立刻出現另自己不爽的事...醬很挫折耶!!!!!:(
以後不快樂就上來看看爸爸,我就會快樂一點了吧.......

[ 突然想聽一首歌...七彩霓虹燈....好久沒聽到了!!!!:rolleyes: :rolleyes: ]

linben 2002-08-15 08:1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會 !!!

我同事......女的
因為她跟男友嘔氣幾個月不聯絡,這期間那男的換手機號碼沒跟她說
她以為男友沒換號碼,本想舊情復合
於是傳了一堆簡訊給舊號碼的新主人
內容都是想念他的詞句
現在,那個舊號碼的新主人.............變成她的老公!!!!


:eek: :eek: :eek: ...好猛..我也要來打看看.....:eek: :eek:


希望是美女接的...:p :p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