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以後大概沒人要去救災救難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5615)
|
|---|
引用:
現在有規定了 颱風天還去垂釣、登山的 浪費救災資源的人 被救起來以後要罰錢..... |
鮮少有看過受困(難)者的家屬向參與救難卻不幸殉職的救難人員家屬致上歉意與感激...:mad:
受困(難)者固然可憐令人同情,但殉職的救難者難道就不是人嗎?.........:confused: 別人ㄟ囝仔死賣廖......這樣的心態實在令人心寒........... |
引用:
沒記錯的話,費用還是無上限的 就是政府花了多少錢去救那種自己跑去送死的人 就要他付多少的救難費(直昇機油錢、救難隊費用…etc) |
引用:
我認為應該有, 但是台灣檯面上那些嗜血的爛霉體會寫會播嗎? 他們存心就是要讓你唯恐天下不亂.....:mad: |
引用:
這話說的也是啦!!!!:o |
引用:
沒錯,那種不尊重自己生命的,何畢浪費社會資源去救他! 我是覺得從八掌溪事件後,這種觀念變的比較普遍了,認為救難人員來救是應該的,救的慢就該死,消防隊來的慢也要幹,水往那噴還有意見,這種只會讓救難人員愈來愈灰心而已,而且救難人員為何要冒著生命危險去救,那只是他的一份工作而已!不然以後連出個車禍也可以申請國賠,說政府沒有把亂開車的人管好! |
還有那種精神錯亂要跳樓的,一堆人勞師動眾才把他救下來
沒想到隔天他又爬上了屋頂............真想一把把他推下去 台灣人口太多了少他一個應該沒影響吧 |
引用:
MAX888大說的好... 有家屬不滿的話...立刻收隊.... 對付這種人就要這樣...柔性的回應都是起不了作用的.... 只有一針見血的回應才會有真正的作用 看過第四台一個節目...一個921的救災人員... 在幫忙處理罹難者屍體的時候,中了屍毒....造成全身的皮膚潰爛腫脹... 一個很有前途的青年變成一個人見人怕的人.. 所有的醫生束手無策..花了大筆醫藥費還是沒有起色...他還是獨自承受了下來.... 還好後來竟然是經過道教神明的靈療跟驅魔(很神奇!!)病情才漸漸的好起來 記者訪問他..他表示畢竟是心甘情願幫忙的...仍然覺得沒有後悔幫忙救災 這種人社會也沒有伸出援手,受災戶的苦主也沒有一句安慰或是鼓勵的話給他 哎...........這個社會真的是變了.....人自私到這種程度 |
呵呵 !!
台灣人 , 動口很方便 , 動手呢 ?? 就好像一個****一樣 [這個年紀的查普人只剩下一張嘴] 如果連年輕人都是如此 , 台灣也沒什麼前途. 罵人當然容易囉 .. |
引用:
對~~這些釣客真該死。救了下次還是會去。根本不值得救。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