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以後大概沒人要去救災救難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5615)

lss 2002-08-09 07:4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ief_WU
每次颱風來也是有一堆釣客不聽勸,到海邊垂釣。他們落水就算了還要別人冒險去就他們 凸 :mad: 凸


現在有規定了
颱風天還去垂釣、登山的
浪費救災資源的人
被救起來以後要罰錢.....

MS 2002-08-09 07:51 AM

鮮少有看過受困(難)者的家屬向參與救難卻不幸殉職的救難人員家屬致上歉意與感激...:mad:
受困(難)者固然可憐令人同情,但殉職的救難者難道就不是人嗎?.........:confused:
別人ㄟ囝仔死賣廖......這樣的心態實在令人心寒...........

假面V3 2002-08-09 08:5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ss


現在有規定了
颱風天還去垂釣、登山的
浪費救災資源的人
被救起來以後要罰錢.....


沒記錯的話,費用還是無上限的
就是政府花了多少錢去救那種自己跑去送死的人
就要他付多少的救難費(直昇機油錢、救難隊費用…etc)

wedge 2002-08-09 05:4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S
鮮少有看過受困(難)者的家屬向參與救難卻不幸殉職的救難人員家屬致上歉意與感激...:mad:

我認為應該有,
但是台灣檯面上那些嗜血的爛霉體會寫會播嗎?
他們存心就是要讓你唯恐天下不亂.....:mad:

MS 2002-08-09 06:0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edge

我認為應該有,
但是台灣檯面上那些嗜血的爛霉體會寫會播嗎?
他們存心就是要讓你唯恐天下不亂.....:mad:


這話說的也是啦!!!!:o

zips 2002-08-09 06:2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ogHuang

還有..那種要跳樓的就閃開讓他touchdown,不要跟自己過意不去。


沒錯,那種不尊重自己生命的,何畢浪費社會資源去救他!

我是覺得從八掌溪事件後,這種觀念變的比較普遍了,認為救難人員來救是應該的,救的慢就該死,消防隊來的慢也要幹,水往那噴還有意見,這種只會讓救難人員愈來愈灰心而已,而且救難人員為何要冒著生命危險去救,那只是他的一份工作而已!不然以後連出個車禍也可以申請國賠,說政府沒有把亂開車的人管好!

serle 2002-08-09 07:21 PM

還有那種精神錯亂要跳樓的,一堆人勞師動眾才把他救下來
沒想到隔天他又爬上了屋頂............真想一把把他推下去
台灣人口太多了少他一個應該沒影響吧

Bryan126 2002-08-09 07:3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就像這次華航空難...
國軍弟兄,義警義消無私的前往救援,慈濟也胾現場提供各項援助
但是依然還有指責的聲音....

還有那個颱風天登山不幸發生山難的大學生家屬....
天氣不好空中無法救援,出事地好像要徒步兩三天的樣子,
指責救援隊說若早兩天到孩子就不會死....
看了叫人真是搖頭~~

很想叫立委提議立法,災難現場若是有家屬不滿,就立即收隊...叫家屬自己去找救援吧!


MAX888大說的好...
有家屬不滿的話...立刻收隊....
對付這種人就要這樣...柔性的回應都是起不了作用的....
只有一針見血的回應才會有真正的作用

看過第四台一個節目...一個921的救災人員...
在幫忙處理罹難者屍體的時候,中了屍毒....造成全身的皮膚潰爛腫脹...
一個很有前途的青年變成一個人見人怕的人..
所有的醫生束手無策..花了大筆醫藥費還是沒有起色...他還是獨自承受了下來....

還好後來竟然是經過道教神明的靈療跟驅魔(很神奇!!)病情才漸漸的好起來
記者訪問他..他表示畢竟是心甘情願幫忙的...仍然覺得沒有後悔幫忙救災

這種人社會也沒有伸出援手,受災戶的苦主也沒有一句安慰或是鼓勵的話給他

哎...........這個社會真的是變了.....人自私到這種程度

lioushen 2002-08-09 08:11 PM

呵呵 !!
台灣人 , 動口很方便 , 動手呢 ??
就好像一個****一樣 [這個年紀的查普人只剩下一張嘴]
如果連年輕人都是如此 , 台灣也沒什麼前途.

罵人當然容易囉 ..

chocobo 2002-08-10 02:2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ief_WU
每次颱風來也是有一堆釣客不聽勸,到海邊垂釣。他們落水就算了還要別人冒險去就他們 凸 :mad: 凸


對~~這些釣客真該死。救了下次還是會去。根本不值得救。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