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八卦一下,大家認為鄭余鎮真的中降頭了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5524)
|
|---|
"心魔"纏身,無法動彈,豬頭當定了...
第四台有個節目專做怪力亂神,找他們製做專輯吧... |
無聊的媒體....
記者的素養也一直在下降...... 再加上報導立場的偏差 我看新聞台都是胡亂轉的.... 我還是喜歡看電影台多些..... |
引用:
的確....現在都把電視新聞當娛樂綜藝節目來看待...你看連茅山道士和225公斤乩童都報那麼久,連報紙還報半版...真是佩服這些記者豬公:D |
給他台階下的吧!
|
不管有沒有中降頭,我看他的政治前途肯定是沒搞頭了!!
|
降頭
為啥不降阿扁布希...................... |
降頭...降了江澤民的頭
世界和平. 更快. 降頭,降了比爾蓋茲的頭 windows全系列免費 跟linux良性競爭 更爽. 降頭,降了中華電信的頭 全島光纖繞兩圈 對全球的頻寬增加十倍 台灣變成全球的網路中心,所有最新科技都透過台灣的網路集中散播 台灣人就業快快樂樂,口袋裡夯夯鐺鐺 就連我們這些人每天在七嘴八舌區打打字吵吵架都有幾百萬人付費上來觀看 一舉登上世界的寶座 更愉快 疑?我是不是被下了降頭?:confused: |
下個鬼降頭啦,根本就是螺肉好吃
|
引用:
螺肉不錯喔...不知有無清蒸還是三杯:D |
引用:
閣下是雞毛黨的嗎? 講話的口氣很像: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