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4167)

ultraegg 2002-08-03 06:39 AM

Re: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到底該怎麼樣把男友救出暗黑的世界啊~~~~~!!!!! :(
這個嘛...我曾經被制服過...:o (雖然已經是過去式...T_T)

是貓...是一隻貓,讓我心甘情願的拋下game從百齡橋騎到陽明山裡去顧孩子...:o

共同擁有的一些東西會有用的! (...:o )

I am Kent. 2002-08-03 06:53 AM

..........幾個月沒有玩過Game了...........=.=|||

紅頭安 2002-08-03 06:58 AM

事實上...常常跟板上的朋友們一起開牛車...
斯文...車隊長...出來說說話喔...^^

coffee 2002-08-03 07:02 AM

我抗議
 
我抗議....其實女人真的是奇怪的動物,本人一天也僅玩了2~3小時就休息,
這叫"天荒地老...廢寢忘食"???
當她每天專心看日劇迷韓劇時我有跟她抗議過嗎?好奇怪...通常男人懂得
尊重女人的嗜好及興趣,而女人卻常想控制男人的嗜好及興趣...

我覺得我玩GAME一點都不著迷,而且也控制的很得宜,之前沒打暗黑時我也
老是在討論區混到三更半夜呀...而我只是一天打個2~3小時,過了某些關就
休息,這樣的自我控制應算很得宜吧!

I am Kent. 2002-08-03 07:06 AM

出來抗議了..........:D

嗯...應該是...連半夜出去買東西都沒有注意到這個吧....=.=|||
這個才是重點.....需要的是多點呵護跟注意咩......:p

阿君 2002-08-03 07:06 AM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ffee
我抗議....其實女人真的是奇怪的動物,本人一天也僅玩了2~3小時就休息,
這叫"天荒地老...廢寢忘食"???
當她每天專心看日劇迷韓劇時我有跟她抗議過嗎?好奇怪...通常男人懂得
尊重女人的嗜好及興趣,而女人卻常想控制男人的嗜好及興趣...

我覺得我玩GAME一點都不著迷,而且也控制的很得宜,之前沒打暗黑時我也
老是在討論區混到三更半夜呀...而我只是一天打個2~3小時,過了某些關就
休息,這樣的自我控制應算很得宜吧!


別生氣
別生氣
男女是不平等的
你忘了嘛 :D

ultraegg 2002-08-03 07:12 AM

呃~苦主也出現了嗎!?

這時候我等路人最好的做法就是...禁聲...:p

正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 :o :p

Isabella 2002-08-03 07:17 AM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ffee
我抗議....其實女人真的是奇怪的動物,本人一天也僅玩了2~3小時就休息,
這叫"天荒地老...廢寢忘食"???
當她每天專心看日劇迷韓劇時我有跟她抗議過嗎?好奇怪...通常男人懂得
尊重女人的嗜好及興趣,而女人卻常想控制男人的嗜好及興趣...

我覺得我玩GAME一點都不著迷,而且也控制的很得宜,之前沒打暗黑時我也
老是在討論區混到三更半夜呀...而我只是一天打個2~3小時,過了某些關就
休息,這樣的自我控制應算很得宜吧!


吼~~~兇手出來自首了!!!
讓我來說說你的日課表吧!!:cool:
8:00~17:30 上班
17:45~19:30 進入暗黑的世界......(趁女友還沒下班....)
19:30~19:50 我叫他吃飯所耗費的時間.....:mad:
19:50~20:10 吃飯(匆匆扒了2碗飯,喝了2碗湯...)
20:10~20:20 跟兔子們玩一下.....
20:20~21:00 看一下"大宅門"連續劇,以及新聞
21:00~21:20 先上上MYAV,PCDVD混淆一下視聽......
21:20~22:30 偷偷溜進暗黑的世界
22:30~22:32 出來偷看女友有沒有在注意....順便喝一下飲料.....:p
22:32~23:30 二話不說!!趕快又進入暗黑的世界.......
23:30~24:00 洗澡(表現得良好一點....並且每次玩間隔不超過2小時....)
24:00~01:00 臨睡前再流連忘返一次.......心愛的暗黑啊~~~
01:00~01:30 再跟兔子玩一下....準備睡覺.....:p

P.S.以上行程是我跟據這一個多月以來所做的統計而得來,雖然不見得是每天如此,
但也相去不遠......你......就招了吧~~~~:cool:

linben 2002-08-03 07:2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唉~~~好吧.....
不然請大家告訴我....為什麼玩了那個都會這麼迷啊?
它到底是那裡好玩呢?:confused:
又是那裡迷人啊?
否則我真是不甘心輸給暗黑呀~~~


:D .....就是很迷啦.......:D .....不到破關心不死
衣莎姐要慢慢等了....:eek: :eek: :eek:

銀色三冠王IS 2002-08-03 07:30 AM

Re: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到底是誰發明暗黑的啊~~~~~~~~~~~
吼~~~~~真想砍了發明者!!:mad:
到底該怎麼樣把男友救出暗黑的世界啊~~~~~!!!!! :(

貓姊別生氣了..
小心肚子裡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