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4167)
|
|---|
Re: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引用:
是貓...是一隻貓,讓我心甘情願的拋下game從百齡橋騎到陽明山裡去顧孩子...:o 共同擁有的一些東西會有用的! (...:o ) |
..........幾個月沒有玩過Game了...........=.=|||
|
事實上...常常跟板上的朋友們一起開牛車...
斯文...車隊長...出來說說話喔...^^ |
我抗議
我抗議....其實女人真的是奇怪的動物,本人一天也僅玩了2~3小時就休息,
這叫"天荒地老...廢寢忘食"??? 當她每天專心看日劇迷韓劇時我有跟她抗議過嗎?好奇怪...通常男人懂得 尊重女人的嗜好及興趣,而女人卻常想控制男人的嗜好及興趣... 我覺得我玩GAME一點都不著迷,而且也控制的很得宜,之前沒打暗黑時我也 老是在討論區混到三更半夜呀...而我只是一天打個2~3小時,過了某些關就 休息,這樣的自我控制應算很得宜吧! |
出來抗議了..........:D
嗯...應該是...連半夜出去買東西都沒有注意到這個吧....=.=||| 這個才是重點.....需要的是多點呵護跟注意咩......:p |
Re: 我抗議
引用:
別生氣 別生氣 男女是不平等的 你忘了嘛 :D |
呃~苦主也出現了嗎!?
這時候我等路人最好的做法就是...禁聲...:p 正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 :o :p |
Re: 我抗議
引用:
吼~~~兇手出來自首了!!! 讓我來說說你的日課表吧!!:cool: 8:00~17:30 上班 17:45~19:30 進入暗黑的世界......(趁女友還沒下班....) 19:30~19:50 我叫他吃飯所耗費的時間.....:mad: 19:50~20:10 吃飯(匆匆扒了2碗飯,喝了2碗湯...) 20:10~20:20 跟兔子們玩一下..... 20:20~21:00 看一下"大宅門"連續劇,以及新聞 21:00~21:20 先上上MYAV,PCDVD混淆一下視聽...... 21:20~22:30 偷偷溜進暗黑的世界 22:30~22:32 出來偷看女友有沒有在注意....順便喝一下飲料.....:p 22:32~23:30 二話不說!!趕快又進入暗黑的世界....... 23:30~24:00 洗澡(表現得良好一點....並且每次玩間隔不超過2小時....) 24:00~01:00 臨睡前再流連忘返一次.......心愛的暗黑啊~~~ 01:00~01:30 再跟兔子玩一下....準備睡覺.....:p P.S.以上行程是我跟據這一個多月以來所做的統計而得來,雖然不見得是每天如此, 但也相去不遠......你......就招了吧~~~~:cool: |
引用:
:D .....就是很迷啦.......:D .....不到破關心不死 衣莎姐要慢慢等了....:eek: :eek: :eek: |
Re: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引用:
貓姊別生氣了.. 小心肚子裡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