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非看不可】奇妙的大自然景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2674)
|
|---|
叉燒包喔~~叉燒包~~有沒有人要叉燒包~~~~~
我看不到圖啦 誰可以補貼一下 |
既然有人看不到......
那小弟就雞婆一下...... snappy兄..... 希望您別介意...... and...... 檔名改成英文會比較好..... ![]() 感覺上有點假...... 但又覺得不可思議...... 看來當天是晴空萬里...... 燈光也可以看出人口多寡...... ^_________^ |
引用:
這蠢話要騙其他人可以...但是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所以出來小小糾正一下 換日線不是因為過了那條線就是白天或是晚上, 或是會因為那一條線而一邊亮一編暗... 我記得高中[地理課本]就有在教這種基本常識吧... 竟然有人能天真到這樣想, 我真的敗給你們了... ps---那種現象只是因為雲層的遮蓋,並不難看到, 個人就看過好幾次,大地一邊亮,一邊暗,只是大多是不規則輪廓, 而且絕沒有[開燈]的這種景象, 那景象實在很假... 能解釋成[換日線],這... 只能希望以後的學生別再讀死書了... |
我連什麼都是換日線都不知道.
國中地理,都是把考卷跟同學交換寫的.:( 另外,高中,是讀高職,沒有地理課.:( |
引用:
像這樣?:confused: ![]() |
引用:
這是某個氣象軟體(忘記名字了)內的圖啦 |
根據JYHuang大大貼的全球夜景圖和那一張一邊黑一邊亮的圖比較下.
可以知道這是一張西歐和西非的地圖.可以在圖案中間上面看到英國.. 國際換日線是在亞洲跟美洲之間.所以不會出現在這圖上啦. 但是如果說是雲的話那這片雲也太大的吧.搞不好有幾千平方公里大.外加無縫隙. 小弟在想會不會是日蝕或是月蝕之類的原因.有沒有學地科大大鑑定一下吧... |
應該是合成的啦.
這張圖包含了北極.北極海.整個歐洲.大半個非洲.及小半個亞洲. 要真是衛星照片應該是1/3的球面了,不會這麼平吧. 而且地球有大氣層,不會這麼黑白分明. 這種黑白線是月球這種無大氣星球才會有吧.照到的地區好幾百度,陰暗區零下幾百度.. 還有這不是雲遮的,要真有雲,這種高度就應該連雲都拍到了. |
小弟說一下自己的經驗,
以前常從溫哥華坐飛機回台灣, 一路上都是大白天, 中間會飛過換日線. 就這樣.:D |
多謝無心人大大補貼,
大自然真是奧妙, 有些事還是眼見為憑, 課本上教的多半是理論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