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超少女 - 淡得出鳥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8819)

cys070 2026-06-26 07:55 PM

引用:
作者sclee
超少女本來在DC不是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角色
附屬超人的配角
影集版硬把她設定為記者,社會人士還超少女?
記得後來因為納入綠箭宇宙才撐到第六季
收視率並不是很好
除了弱化,超人成了配角,太多同性戀情節

1984年版超少女,一個字評論"悶"
時至今日這個版本,又是平淡無奇
實在不知岡恩宇宙為何會選這個角色做第二部的主角?

其實電視劇那拍幾季的超少女也很無聊,女演員演沒幾年就30,跟少女搭不上邊 :laugh:

sclee 2026-06-27 10:10 AM

美國是為了兩性平權?
很喜歡有男版就會再創個女版出來
蝙蝠女,小丑女,蜘蜘女,女浩克......
漫畫超人創造出來後,很多年之後才創超少女
原始設定就沒有
後來硬加上去,就出現這個所謂堂姐

理論上,有一個氪星人就夠守護地球
其他JL成員尤其是人類組沒超能力的,老爺,綠箭...
遇到有超能力強大反派,都要在旁看超人去打
JL電影最後去打荒原狼,完全沒蝙蝠俠的事

再加上超女,有這對氪星堂姐弟,基本上不用組什麼正義聯盟 :laugh:

cys070 2026-06-27 10:31 AM

漫威那邊也一樣,搞同宇宙很多矛盾

就算不是很強的

像夜魔俠在紐約落難,蜘蛛人沒出來幫忙
來個生子超能力會秀斗的潔西卡瓊斯
懲罰者也不知道跑去哪邊躲起來(這個明明想幹死特警隊和金霸王,然後躲起來還被黑道追殺)

紐約街頭超英好幾個都不見蛋

sclee 2026-06-27 10:59 AM

引用:
作者cys070
漫威那邊也一樣,搞同宇宙很多矛盾

就算不是很強的

像夜魔俠在紐約落難,蜘蛛人沒出來幫忙
來個生子超能力會秀斗的潔西卡瓊斯
懲罰者也不知道跑去哪邊躲起來(這個明明想幹死特警隊和金霸王,然後躲起來還被黑道追殺)

紐約街頭超英好幾個都不見蛋

很多本來原始創作就是獨立故事
後來為了增加漫畫銷路,硬要搞個大聯盟
完全獨立不相關的人物都可以湊在一起
超人所在的大都會市跟蝙蝠俠的罪惡之都高潭市只有一河之隔
理論上,超人管到全世界,那裡有罪惡一下就飛過去
怎可能容忍隔壁市那些小丑,企鵝人...無法無天
不過,查導版的超人是剛出道到大都會市
BVS他還去高潭市調查,這也說得通

最奇怪的是神力女超人,希臘神話出來的人物
本來不應該給她組隊,獨立自己一個宇宙就好
她參與JL,神話跟現實結合就覺得怪怪的
原來蝙蝠俠所處的世界是有宙斯的 :laug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