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頂三輪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7393)
|
|---|
二三十年前 就在炒這東西了 ~~~~~~~~~基本 年年都在講
但台灣 現在路上一台都看不到 上路二三十年 只看過 沒頂的三輪車 兩三次 也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 基本都兩輪比較多 大陸那邊感覺 很多奇型的車子都可以上路 之前看人家怪手 改裝成四輪的 一路開到西藏玩 還可以邊修路邊道路救援 太強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dsB6la6Q-A |
倒三輪電輔車
(日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kzAUA8pQ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lIZOTlz53c (台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0C5L3qwS4 台灣的倒三輪好像可以買套件自己改 |
其實我有點不懂,汽車就汽車,機車就機車,幹嘛要搞得30多萬
的有殼機車,不能上快速不能上高速,若只想便宜遮風避雨為什麼 不花個50多買麵包車,載人多載貨多還甚麼路都可上... https://newcar.u-car.com.tw/cmc/j%2...8A/7208/overall https://newcar.u-car.com.tw/toyota/...an/6927/overall 老頭樂的思維是便宜,台幣幾萬塊不超過15萬才有存在意義... https://world.taobao.com/product/%E...AD%E6%A8%82.htm |
這種有頂三輪車, 印度與東南亞很多啊,
只是它們都是便宜改裝貨, 載客用後排座椅, :think: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