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頂三輪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7393)

厝漢 2026-01-29 10:52 PM

二三十年前 就在炒這東西了 ~~~~~~~~~基本 年年都在講

但台灣 現在路上一台都看不到 上路二三十年 只看過 沒頂的三輪車 兩三次 也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

基本都兩輪比較多

大陸那邊感覺 很多奇型的車子都可以上路 之前看人家怪手 改裝成四輪的 一路開到西藏玩

還可以邊修路邊道路救援 太強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dsB6la6Q-A

熊騎士 2026-06-26 12:19 AM

倒三輪電輔車

(日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kzAUA8pQ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lIZOTlz53c

(台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0C5L3qwS4

台灣的倒三輪好像可以買套件自己改

金聖怨嘆 2026-06-26 12:46 AM

其實我有點不懂,汽車就汽車,機車就機車,幹嘛要搞得30多萬
的有殼機車,不能上快速不能上高速,若只想便宜遮風避雨為什麼
不花個50多買麵包車,載人多載貨多還甚麼路都可上...
https://newcar.u-car.com.tw/cmc/j%2...8A/7208/overall
https://newcar.u-car.com.tw/toyota/...an/6927/overall

老頭樂的思維是便宜,台幣幾萬塊不超過15萬才有存在意義...
https://world.taobao.com/product/%E...AD%E6%A8%82.htm

冰的啦魔王大人 2026-06-26 02:23 AM

這種有頂三輪車, 印度與東南亞很多啊,

只是它們都是便宜改裝貨, 載客用後排座椅, :think: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