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關於考古的工具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782)

熊騎士 2020-02-14 06:52 PM

引用:
作者BALA
剛看了一下崇禮門的照片
再看看台灣北門的照片
為什麼台灣古蹟的城門這麼小
崇禮門看起來霸氣多了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因為崇禮門是國都的城門

台北北門是省城的城門

厝漢 2020-02-14 08:53 PM

說到這個 獅身人面像 和 金字塔 在我們有生之年 希望有團隊可以進去讓大家看看

熊騎士 2020-02-14 09:43 PM

突然想起以前聽學弟說過:
有些在屏東四溝挖化石的人,
直接用水柱去沖含有貝類化石的土層,
最後再撿完整的貝類化石去販賣。

SUNGF 2020-02-15 08:15 AM

引用:
作者sutl
歐洲日韓就算燒掉還是古蹟,有錢就重蓋,沒錢就現況保留,不會像台灣蓋新建物。


台灣蓋的新創建築

https://www.wufenglins.com.tw/

還是可以列為2級古蹟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