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消防快訊- 高雄消防人員受傷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774)

冰的啦魔王大人 2020-02-14 02:40 AM

入夜的高雄, 交通號誌僅共參考.

:stupefy:










:stupefy:

cmwang 2020-02-14 06:45 AM

昨晚10點半土城有工廠火警,支援的消防單位忙到今早1點多才陸續收隊,還好應該沒有人員傷亡,不過有四家工廠被燒掉,希望所有人都能度過難關啊:think::think:....

k!nny 2020-02-14 07:42 AM

新聞說貨車駕駛是 酒駕

貨櫃車酒駕撞翻消防車 救火小隊長身亡!4隊員受傷

workduck 2020-02-14 08:16 AM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ingnews/3067618

張男初步供稱事發時沒有聽到水箱車的鳴笛聲,隨即發生擦撞。

==============================================
開過我家的爛車,也差點撞上急駛的救護車。
駕駛人(我)當時可能跟副駕聊天,可能聽音樂,就是沒注意到鳴笛聲
要不是眼角撇到車旁的幾台機車都未前進,頓時有了警覺
不然,我就上了社會新聞......
煞車

真象 2020-02-14 08:51 AM

今天早上也看到一個摩托車在我旁邊自摔, 我車子都已經停下來超過5秒了。

healthfirst. 2020-02-14 09:13 AM

引用:
作者k!nny
新聞說貨車駕駛是 酒駕

酒測值為0.06毫克
應該不是喝酒後開車
是宿醉還沒把酒精代謝完

42章經 2020-02-14 09:18 AM

引用:
作者healthfirst.
酒測值為0.06毫克
應該不是喝酒後開車
是宿醉還沒把酒精代謝完


應該是用阿比提神

u90219172 2020-02-14 09:29 AM

我個人認為 應該在大車上裝驗酒機...

有喝酒的 開不了車??? 除非有人代驗???

然後要能限速 或車開不到70以上.....

然後開貨車隨時有喇叭說 我很大要來了 快散? 提醒週圍弱小人車安全?



:think: :think: :think:

misman+++ 2020-02-14 09:56 AM

引用:
作者u90219172
我個人認為 應該在大車上裝驗酒機...

有喝酒的 開不了車??? 除非有人代驗???

然後要能限速 或車開不到70以上.....

然後開貨車隨時有喇叭說 我很大要來了 快散? 提醒週圍弱小人車安全?



:think: :think: :think:


可以去大車社團看看某些學長學弟的嘴臉......


:jolin: :jolin: :jolin: :jolin:

teraflare 2020-02-14 10:01 AM

光從影片的聲音遠方而來越來越大聲的五秒內

聽不到真的有問題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