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你敢抽,我就賣」國庫進帳7000萬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771)
|
|---|
哈哈哈
萬噸是排水量吧..... |
引用:
記者群裡做事還是有比較細膩者! 不過現在網路新聞文章發現錯別字的機會高到讓我想飆更難聽的粗話! :think: |
引用:
拆一艘萬噸船舶費用只要新台幣"八百七十元"???? 真的嗎?拆那麼大一艘船只要不到一千塊的工錢? 如以您說的六個半小時來計算....870/6.5 = 時薪133元..... 我書讀的不多....也沒拆船經驗....不過我怎麼看都不合常理....... 新竹縣這邊找外勞出來打零工....一天現在都漲到1200~1400了... 而且太粗重的他們還不屑做.....看不出台灣拆船工這麼刻苦耐勞又廉價呀....... |
引用:
好像是船上的東西歸拆船公司所有。 |
海砂不是說不能拿來蓋房子嗎 要抽來幹嘛
|
日前發生台海戰爭~近日台海戰爭又來~可以這樣說嗎?
|
引用:
偶在反諷......... 以目前國際拆船價,拆這兩艘的費用絕對破億... 引用:
這種船 船上沒啥東西了啦,拆船費就只是純支出而已 這兩艘船你花7000萬標下來,還得花上億拆光,拆船期間的停泊費用,拆船料運輸儲存還得額外支出 扣掉有價值的部份,剩下的屍體也不是100%都能當廢鐵賣,還得承擔廢鋼價錢波動的風險 能標7000萬,很ㄅ一ㄤˋ了啦 |
引用:
八百七十元可表示成870 這樣應該比較了解吧 :laugh: |
我的意思是兩艘堪用的盜砂船賣7000萬。
可能隔兩天又回來挖了,不如直接拆掉賣廢鐵... |
引用:
1.賣掉.............淨利7000萬,再回來挖的話再扣一次續賣 2.拆掉.............拆船費用支出1.2億,雜項管銷支出1000萬,廢鋼收入1.4億...淨利1000萬 你選哪個?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