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鴻海和裕隆結盟要做什麼?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761)
|
|---|
引用:
郭台銘以前發豪語說要拍100支電影 結果第一部電影<白銀帝國>還沒上映 公司就先解散了 風向不對、馬上棄船 還沒到人傻錢多的階段 |
代工廠花筆小錢去騙訂單。有單就繼續走沒單就放水流不就一直是這樣
|
引用:
呃...~"~大大拿Google跟intel和NVIDIA這三者的等級跟鴻海不是 處在同一個咖硝,這不奇怪嗎?@_@? |
引用:
搜尋一下車電概念股 還有比鴻海小的電子廠跨入汽車領域 不管大小 有能力都可以進入這市場 我也沒說那幾家美國廠是同一量級 NVIDIA明顯沒其他兩家大 而且切入的領域也沒完全一樣 我只是舉例有科技廠商加入汽車領域 沒有要比較他們的大小 還是他們加入要做什麼 |
把亞太推銷出去啊,不然買了要給誰?
綁車用設備通訊,才不會被台星巴頭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