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從今天開始台灣禁止所有國際郵輪停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506)

cys070 2020-02-06 04:24 PM

引用:
作者無此用戶
滿好奇幾點的...
看新聞報導說鑽石公主號上的遊客還是舞照跳~麻將照打
也就是說沒有在艙房自主隔離(因為中央空調的關係?隔離也沒效嗎?)
那如果陸續一直有確診病例...那就又繼續14天無限輪迴下去嗎?
在來是船上費用?扣除新聞中所說的住、食及提供網路
但是其他像洗衣?或是飲料(船上通常只有茶、咖啡是免費的)
這些費用也是由隔離者自己出嗎?
雖然看來船上多是日本人~而且是在日本隔離...

費用都由郵輪公司出,所以才會繼續玩

只是這些人可能不知道萬一被傳染,在那條船上就是當人球要待更久遲早暴動

人肉插騷包 2020-02-06 04:26 PM

引用:
作者ch888888
我朋友過年在地中海的船上,也是遇到一個黃種人在船上發燒,後來船上的遊客看到黃種人都馬上閃開~~~


其實有個比支那更難聽百倍的名詞 那就是黃禍 成就已解鎖:stupefy:

無此用戶 2020-02-06 04:35 PM

引用:
作者cys070
費用都由郵輪公司出,所以才會繼續玩

只是這些人可能不知道萬一被傳染,在那條船上就是當人球要待更久遲早暴動

如果費用是郵輪公司出
那大概船上應該不會提供酒和其他付費飲料
水療甚麼的付費設施大概也不提供服務了吧
據新聞報導...船上日本人居多...依他們的民族性
暴動的機會可能相對較低吧...

cys070 2020-02-06 04:38 PM

引用:
作者無此用戶
如果費用是郵輪公司出
那大概船上應該不會提供酒和其他付費飲料
水療甚麼的付費設施大概也不提供服務了吧
據新聞報導...船上日本人居多...依他們的民族性
暴動的機會可能相對較低吧...


傳染病難說,要是有有新的出現.....這種關在海上

現在感覺搭飛機還比較好,落地就會被強制接收
船的可能就地船上隔離或是像台灣這樣不準你停靠

JJ19 2020-02-06 04:57 PM

沒查到哪則新聞說鑽石公主號上面****跳的

幾則新聞都說,現在不能離開房間,無窗監獄,每天等配送三餐

礦鐵人 2020-02-06 05:02 PM

直接變成幽靈船了,慘

無此用戶 2020-02-06 05:05 PM

引用:
作者JJ19
沒查到哪則新聞說鑽石公主號上面****跳的

幾則新聞都說,現在不能離開房間,無窗監獄,每天等配送三餐

前兩天的新聞是說船上還是可以跳舞、打麻將的
或許新聞被撤掉了
[YOUTUBE]r4yYxwWdhoA[/YOUTUBE]

老柏(第四) 2020-02-06 05:18 PM

當初多花一點錢就可以買有窗戶的房間,住無窗的真的慘

小肥羊 2020-02-06 06:00 PM

目前以基隆港為母港的國際郵輪有公主遊輪、歌詩達郵輪,皆隸屬於嘉年華郵輪公司
引自郵輪經濟不能單靠觀光-魅力港市「新基隆」

不知道這種選擇基隆港作為母港的營運的郵輪怎麼算,如果周邊國家都不收,道義上似乎註冊的營運母港要收吧!不然這會引起國際人球糾紛

topazs 2020-02-06 06:56 PM

這種感染到最後 船長直接衝港 把人都放下去
感覺都要屠城了

像僵屍卡車的升級版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