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從今天開始台灣禁止所有國際郵輪停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506)
|
|---|
引用:
費用都由郵輪公司出,所以才會繼續玩 只是這些人可能不知道萬一被傳染,在那條船上就是當人球要待更久遲早暴動 |
引用:
其實有個比支那更難聽百倍的名詞 那就是黃禍 成就已解鎖:stupefy: |
引用:
如果費用是郵輪公司出 那大概船上應該不會提供酒和其他付費飲料 水療甚麼的付費設施大概也不提供服務了吧 據新聞報導...船上日本人居多...依他們的民族性 暴動的機會可能相對較低吧... |
引用:
傳染病難說,要是有有新的出現.....這種關在海上 現在感覺搭飛機還比較好,落地就會被強制接收 船的可能就地船上隔離或是像台灣這樣不準你停靠 |
沒查到哪則新聞說鑽石公主號上面****跳的
幾則新聞都說,現在不能離開房間,無窗監獄,每天等配送三餐 |
直接變成幽靈船了,慘
|
引用:
前兩天的新聞是說船上還是可以跳舞、打麻將的 或許新聞被撤掉了 [YOUTUBE]r4yYxwWdhoA[/YOUTUBE] |
當初多花一點錢就可以買有窗戶的房間,住無窗的真的慘
|
目前以基隆港為母港的國際郵輪有公主遊輪、歌詩達郵輪,皆隸屬於嘉年華郵輪公司
引自郵輪經濟不能單靠觀光-魅力港市「新基隆」 不知道這種選擇基隆港作為母港的營運的郵輪怎麼算,如果周邊國家都不收,道義上似乎註冊的營運母港要收吧!不然這會引起國際人球糾紛 |
這種感染到最後 船長直接衝港 把人都放下去
感覺都要屠城了 像僵屍卡車的升級版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