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啊...啊...哇啊...你唉那A安...啊勒...啊...喔...唉呦喂啊...痂系啊...啊哩係安那A...........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365)

GCVincent 2019-12-06 07:29 PM

成功的跟趾動作錯誤示範?!

a125siy 2019-12-06 08:43 PM

引用:
作者sutl
我猜99.99%是右腳踩油門 :rolleyes:

只要車輛設計是右腳變換控制油門跟煞車,就一定會有踩錯的機率,而且踩錯時有些人會嚇到理智斷線,右腳死命踩著油門想要讓車子停下來。

另外煞車很有力的,自己同時用相同的力道踩油門煞車試試看,車子根本不會動。

日本政府已經決定2021年的新車標配AEB自動緊急煞車了,台灣也應該在2021年同步跟進才對。


不知AEB對倒車有沒有支援?

sutl 2019-12-06 10:17 PM

引用:
作者a125siy
不知AEB對倒車有沒有支援?

有                   

E.A.G.Y.O.O 2019-12-07 12:30 AM

老了,平常會無意識做很多誤動作,但開車在市區,無法容許誤動作的產生。

view342 2019-12-07 12:44 AM

人類智力跟能力是有限的
這麼多暴衝的實際案例通常都是發生在中老年人
這些中年人老年人通常年輕的時候都是開手排車
手排車有一個離合器
通常只要有任何問題手排車的車主都是先踩離合器
自排車沒有離合器可以踩
手排車開一二十年之後
再來開自排車
真的很恐怖啊

binlinyang 2019-12-07 01:59 PM

又要來推廣一下了,
請各大車廠早日標配「Scream Brake System」好嗎?
地方的三寶很需要這個功能阿…

arbu 2019-12-07 03:03 PM

引用:
作者view342
人類智力跟能力是有限的
這麼多暴衝的實際案例通常都是發生在中老年人
這些中年人老年人通常年輕的時候都是開手排車
手排車有一個離合器
通常只要有任何問題手排車的車主都是先踩離合器
自排車沒有離合器可以踩
手排車開一二十年之後
再來開自排車
真的很恐怖啊


左腳離合器. 右腳剎車+油門.
左腳要怎麼踩到油門???

老柏(第四) 2019-12-07 04:21 PM

路上的凶器阿,真恐怖
為那機車騎士飛來橫禍默哀

42章經 2019-12-07 05:29 PM

引用:
作者老柏(第四)
路上的凶器阿,真恐怖
為那機車騎士飛來橫禍默哀

人好像沒怎麼樣的樣子

healthfirst. 2019-12-07 05:35 PM

人老了
不只肢體退化
腦袋也會退化
但很多人不服老
認為自己沒問題

另一邊博愛座卻服老
視為理所當然的權益

兩個老人類型都有些問題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