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機車加裝防風遮雨篷會被攔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361)
|
|---|
引用:
+1 擋雨不擋風, 見警急驚瘋 :laugh: |
覺得都蠻危險的
受風面積大被強風吹倒、很容易勾到各種東西或被勾到導致摔車 |
其實自己加裝的都滿危險
那種風一吹,你車可能就不穩 機車沒加罩,有時風強被灌或是逆風,都感覺有阻力或是會被吹到晃動一下 |
怕淋雨坐小黃就得了,幹嘛拿命去賭 :unbelief:
|
風一強 就變成帆船了,
不想要命的可以試試 |
引用:
穿小飛俠雨衣在颱風前後在橋上就可以體會橋的長度變長十倍的錯覺。 |
請你穿好兩件式雨衣可以嗎
|
說到遮陽~實在是很賭爛那種
紅燈之前路中找影子躲的 完全不顧後面有沒有車~突然煞停在影子裡的 我就曾經被嚇過也沒撞上 艷陽天騎車怕曬就全身包緊緊就好啦 :tu: |
政府的立場是不想淋雨就開車
不然日本有一堆宅急便的機車都有屋頂,為什麼沒有人引進台灣賣? |
引用:
重機有人進。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3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