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機車加裝防風遮雨篷會被攔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361)

strong 2019-12-06 01:24 PM

引用:
作者healthfirst.
那種加裝的
根本擋不了強風
所以機車速度也不能快
最多就給電動自行車用吧

這種還比較可行


+1

擋雨不擋風,

見警急驚瘋 :laugh:

lis29570 2019-12-06 01:25 PM

覺得都蠻危險的
受風面積大被強風吹倒、很容易勾到各種東西或被勾到導致摔車

cys070 2019-12-06 01:26 PM

其實自己加裝的都滿危險

那種風一吹,你車可能就不穩

機車沒加罩,有時風強被灌或是逆風,都感覺有阻力或是會被吹到晃動一下

hoba 2019-12-06 01:57 PM

怕淋雨坐小黃就得了,幹嘛拿命去賭 :unbelief:

OscarShih 2019-12-06 02:32 PM

風一強 就變成帆船了,


不想要命的可以試試

finalhope2010 2019-12-06 02:55 PM

引用:
作者cys070
其實自己加裝的都滿危險

那種風一吹,你車可能就不穩

機車沒加罩,有時風強被灌或是逆風,都感覺有阻力或是會被吹到晃動一下


穿小飛俠雨衣在颱風前後在橋上就可以體會橋的長度變長十倍的錯覺。

Swift 2019-12-06 03:44 PM

請你穿好兩件式雨衣可以嗎

a-lin 2019-12-06 03:54 PM

說到遮陽~實在是很賭爛那種
紅燈之前路中找影子躲的
完全不顧後面有沒有車~突然煞停在影子裡的
我就曾經被嚇過也沒撞上
艷陽天騎車怕曬就全身包緊緊就好啦 :tu:

lobben 2019-12-06 04:36 PM

政府的立場是不想淋雨就開車
不然日本有一堆宅急便的機車都有屋頂,為什麼沒有人引進台灣賣?

E.A.G.Y.O.O 2019-12-06 05:09 PM

引用:
作者lobben
政府的立場是不想淋雨就開車
不然日本有一堆宅急便的機車都有屋頂,為什麼沒有人引進台灣賣?


重機有人進。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