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益] Android 與 iOS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309)

ca334807 2019-12-04 08:47 PM

如果不排斥華為,可以想辦法弄台新平板M6....

Aloof 2019-12-04 08:58 PM

樓主有第三個選擇
MS平板

D :D :D :D :D :D

Phenix 2019-12-04 10:32 PM

iPad Air3 買一買就好了啦

手機可以不用換 :o

Axel_K 2019-12-04 11:02 PM

以用途來說,標準ipad就夠了,頂多上到ipad air 3
沒有什麼重量級軟體真不需要ipad pro。


平價Android就Samsung Tab A,一定要買64Gb以上板本,才有3G RAM
再上一階就Tab S5e,4/6GB RAM,Snapdragon 670.
(補,不是三爽迷,不過大廠2019還有持續出平板的三爽是其中之一)

blueck 2019-12-04 11:04 PM

樓主的收入買iphone需要剁手嗎??
小女生收入只有你的十分之一買IPHONE沒在手軟的 :laugh:

ridy 2019-12-04 11:33 PM

手機就用你喜歡的

平板還真的水果的比較好。

OscarShih 2019-12-04 11:55 PM

我的Ipad air初代機現在還是我的主力平板勒

Earstorm-5 2019-12-05 06:17 AM

引用:
作者pgoodman
公司環境對APPLE比較友善
周邊同事也都用APPLE...


我是貧果黑粉, 但引言的部分就是我的想法, 工作需求就買公司比較願意分配資源的工具.
況且, 我猜就是一些檔案以及雲端連公司為主; 如果是我, 會買一台貧果專門公事用.

現在我是公司$買的筆電一台, ACER SF114, 很低階.
自己買Surface Go. (微軟平板有缺陷但不是不存在好嗎?~)

我習慣公私完全分開, 即使公司說那台筆電我專用, 放私人東西在筆電也無所謂, 不打算收回.

所以, 回到最前面, 公司主要項目, 就去學會用.

swala 2019-12-05 07:42 AM

引用:
作者stanwang
感覺iPhone把妹好用
只是有些app要上鎖
免得手機被妹拿去玩時 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不用鎖,要讓妹子去競爭 :cool:

chumowu 2019-12-05 08:07 AM

手上正好有
Samsung Tab S3
2018 iPad Pro 11吋

S3用滿一年後竟然讀不到SD卡
還好有延長保固
維修不錯,兩個小時不到,換片新的主機板給我

比較的話
S3色彩豔麗,看起來不大自然
iPad比較柔和

iOS也可以下載Chrome瀏覽器
PDF檔用Chrome開啟閱讀即可

iPad非常粗勇,相對S3比較單薄,看起來一彎即折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