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這裡有人用軌跡球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792)

cromagnon 2002-07-10 08:21 PM

我也是用羅技木星
我是覺得白色那一款的軌跡球好像比較輕較順手
新款灰色的球好像比較重

max888 2002-07-10 08:3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vles
用久了大拇指會有一點點酸..尤其是虎口那裡..
不過感覺還是比滑鼠好多了..:)

所以我都選食指按球的那種~~用再久也不會累!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romagnon
我也是用羅技木星
我是覺得白色那一款的軌跡球好像比較輕較順手
新款灰色的球好像比較重

??喔??....我是先買1支灰色的..覺得好用才再買,結果都是白色
老闆還跟我說灰色的已經不做了,新一代是白色的!!看來我被唬了
不過感覺上兩種都一樣好用易上手
...球.............稱了一下...一樣重啦!!

cromagnon 2002-07-10 08:49 PM

我去年10月買了第1隻木星是白色的
前幾天又買一隻擺在辦公室是灰色的
市面上沒有看到白色的所以我以為灰的是新款

我自己是用右手操作 但是軌跡球設定成左手模式
右手大拇指按的左鍵是設成滑鼠右鍵
右手食指跟中指轉動軌跡球
右手無名指按的鍵就是滑鼠左鍵
操作起來很順手

牧羊少年 2002-07-10 09:22 PM

忘了說
我覺得木星的球很容易掉出來
我家的木星球球不知道摔幾次了
你們的木星有掉出來過嗎

cromagnon 2002-07-10 11:00 PM

因為我的食指跟中指壓在球的上頭
所以不曾掉出來

avles 2002-07-10 11:0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romagnon
我也是用羅技木星
我是覺得白色那一款的軌跡球好像比較輕較順手
新款灰色的球好像比較重


新款黑色的軌跡球會比較好用嗎..?

好奇中.?

avles 2002-07-10 11:3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牧羊少年
忘了說
我覺得木星的球很容易掉出來
我家的木星球球不知道摔幾次了
你們的木星有掉出來過嗎


我的白色木星的球是卡在殼子理,要摔出來除非拆殼吧....

semmy 2002-07-11 12:0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romagnon
我也是用羅技木星
我是覺得白色那一款的軌跡球好像比較輕較順手
新款灰色的球好像比較重

會不會是固定那一顆球的點髒了,上次剛清過之後反而變的比較輕

牧羊少年 2002-07-11 03:16 AM

我的軌跡球可以拿出來當功夫球喔

a8628 2002-07-11 10:46 PM

木星的按鍵太少已被我打入冷宮!現改用金星已1年多...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