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這裡有人用軌跡球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792)
|
|---|
我也是用羅技木星
我是覺得白色那一款的軌跡球好像比較輕較順手 新款灰色的球好像比較重 |
引用:
所以我都選食指按球的那種~~用再久也不會累! 引用:
??喔??....我是先買1支灰色的..覺得好用才再買,結果都是白色 老闆還跟我說灰色的已經不做了,新一代是白色的!!看來我被唬了 不過感覺上兩種都一樣好用易上手 ...球.............稱了一下...一樣重啦!! |
我去年10月買了第1隻木星是白色的
前幾天又買一隻擺在辦公室是灰色的 市面上沒有看到白色的所以我以為灰的是新款 我自己是用右手操作 但是軌跡球設定成左手模式 右手大拇指按的左鍵是設成滑鼠右鍵 右手食指跟中指轉動軌跡球 右手無名指按的鍵就是滑鼠左鍵 操作起來很順手 |
忘了說
我覺得木星的球很容易掉出來 我家的木星球球不知道摔幾次了 你們的木星有掉出來過嗎 |
因為我的食指跟中指壓在球的上頭
所以不曾掉出來 |
引用:
新款黑色的軌跡球會比較好用嗎..? 好奇中.? |
引用:
我的白色木星的球是卡在殼子理,要摔出來除非拆殼吧.... |
引用:
會不會是固定那一顆球的點髒了,上次剛清過之後反而變的比較輕 |
我的軌跡球可以拿出來當功夫球喔
|
木星的按鍵太少已被我打入冷宮!現改用金星已1年多...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