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問一下有關補習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223)
|
|---|
是很簡單沒錯
可是大家都考高分時 那自己要比別人更上層樓 那就要加把勁ㄌ 我ㄉ目標是元智資工 不知道他ㄉ評價怎樣 國立ㄉ資工好像粉難考上 目標是55級分以上 |
是很簡單沒錯
可是大家都考高分時 那自己要比別人更上層樓 那就要加把勁ㄌ 我ㄉ目標是元智資工 不知道他ㄉ評價怎樣 國立ㄉ資工好像粉難考上 目標是55級分以上 |
是很簡單沒錯
可是大家都考高分時 那自己要比別人更上層樓 那就要加把勁ㄌ 我ㄉ目標是元智資工 不知道他ㄉ評價怎樣 國立ㄉ資工好像粉難考上 目標是55級分以上 |
是很簡單沒錯
可是大家都考高分時 那自己要比別人更上層樓 那就要加把勁ㄌ 我ㄉ目標是元智資工 不知道他ㄉ評價怎樣 國立ㄉ資工好像粉難考上 目標是55級分以上 |
是很簡單沒錯
可是大家都考高分時 那自己要比別人更上層樓 那就要加把勁ㄌ 我ㄉ目標是元智資工 不知道他ㄉ評價怎樣 國立ㄉ資工好像粉難考上 目標是55級分以上 |
為啥只是按多次一點就變這樣ㄌ
sorry sorry 我不是故意要洗ㄉ |
加油吧...
看看你喜歡的東西有沒有和英文扯上關係,降子會學的又快又好。 |
有阿
玩電腦跟暗黑 暗黑用中英文對照 好像買不到英文版 而且這樣就不能打中文ㄌ 上次帶一ㄍ韓國人,用英文跟他聊天 第一次覺ㄉ學英文有用 還有韓國人好像真ㄉ看不起其他種族 我跟他說我是台灣人,他好像粉不屑 感覺拉 |
元智資工好像是私立資工系裡面...最難考的吧...
大概...印象中....:rolleyes: |
請問一下元智ㄉ環境,校風怎樣
還有最重ㄉ是女生多ㄇ,ㄏㄏ 我知道元智是私立裡最好ㄉㄅ 比一些國立ㄉ學校還好一些 那他ㄍ資工系怎樣ㄋ 要考上元智大概要多少級分阿?? 希望前輩指點一下 謝謝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