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問一下有關補習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223)

Ultralink 2002-07-08 05:20 AM

是很簡單沒錯
可是大家都考高分時
那自己要比別人更上層樓
那就要加把勁ㄌ
我ㄉ目標是元智資工
不知道他ㄉ評價怎樣
國立ㄉ資工好像粉難考上
目標是55級分以上

Ultralink 2002-07-08 05:20 AM

是很簡單沒錯
可是大家都考高分時
那自己要比別人更上層樓
那就要加把勁ㄌ
我ㄉ目標是元智資工
不知道他ㄉ評價怎樣
國立ㄉ資工好像粉難考上
目標是55級分以上

Ultralink 2002-07-08 05:20 AM

是很簡單沒錯
可是大家都考高分時
那自己要比別人更上層樓
那就要加把勁ㄌ
我ㄉ目標是元智資工
不知道他ㄉ評價怎樣
國立ㄉ資工好像粉難考上
目標是55級分以上

Ultralink 2002-07-08 05:20 AM

是很簡單沒錯
可是大家都考高分時
那自己要比別人更上層樓
那就要加把勁ㄌ
我ㄉ目標是元智資工
不知道他ㄉ評價怎樣
國立ㄉ資工好像粉難考上
目標是55級分以上

Ultralink 2002-07-08 05:20 AM

是很簡單沒錯
可是大家都考高分時
那自己要比別人更上層樓
那就要加把勁ㄌ
我ㄉ目標是元智資工
不知道他ㄉ評價怎樣
國立ㄉ資工好像粉難考上
目標是55級分以上

Ultralink 2002-07-08 05:22 AM

為啥只是按多次一點就變這樣ㄌ
sorry sorry
我不是故意要洗ㄉ

Tirpitz 2002-07-08 08:46 AM

加油吧...

看看你喜歡的東西有沒有和英文扯上關係,降子會學的又快又好。

Ultralink 2002-07-08 08:55 AM

有阿
玩電腦跟暗黑
暗黑用中英文對照
好像買不到英文版
而且這樣就不能打中文ㄌ
上次帶一ㄍ韓國人,用英文跟他聊天
第一次覺ㄉ學英文有用
還有韓國人好像真ㄉ看不起其他種族
我跟他說我是台灣人,他好像粉不屑
感覺拉

Michael Yang 2002-07-08 09:18 AM

元智資工好像是私立資工系裡面...最難考的吧...
大概...印象中....:rolleyes:

Ultralink 2002-07-08 09:27 AM

請問一下元智ㄉ環境,校風怎樣
還有最重ㄉ是女生多ㄇ,ㄏㄏ
我知道元智是私立裡最好ㄉㄅ
比一些國立ㄉ學校還好一些
那他ㄍ資工系怎樣ㄋ
要考上元智大概要多少級分阿??
希望前輩指點一下
謝謝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