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為什麼600級以下不准用倒立前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042)

四次元 2002-07-07 07:3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WK
喔..........原來是這樣子.......:eek:
那R1......................................................一台多少錢?:p


02年的新車,300K左右.......

SWK 2002-07-07 07:39 AM

那繳一些阿撒布魯的弄到好40萬夠嗎?(1000CC的稅很貴.........)
我以為超跑的都要像一般房車價...............

四次元 2002-07-07 07:56 AM

400K不夠.....

02" R1要價300K是日幣定價換算台幣後的價格,如果是可以領牌的,500K左右吧!!也許更貴
台鈴即將代理的HAYABUSA就要500K左右!!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