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為什麼600級以下不准用倒立前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042)
|
|---|
引用:
02年的新車,300K左右....... |
那繳一些阿撒布魯的弄到好40萬夠嗎?(1000CC的稅很貴.........)
我以為超跑的都要像一般房車價............... |
400K不夠.....
02" R1要價300K是日幣定價換算台幣後的價格,如果是可以領牌的,500K左右吧!!也許更貴 台鈴即將代理的HAYABUSA就要500K左右!!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