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人知道嗎?為什麼光華的『八德停車場』不對外營業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5801)

dr_1976 2002-07-06 12:05 PM

在市民大道旁....有一些公有停車格、停車場,小弟現在去光華都停在那邊,一小時大概30元左右吧。

天才 2002-07-06 12:5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
在市民大道旁....有一些公有停車格、停車場,小弟現在去光華都停在那邊,一小時大概30元左右吧。


你都幾點去的......??
那些停車格不是通常都沒位置嗎??
還是你都停著等位置?

dr_1976 2002-07-06 01:0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才


你都幾點去的......??
那些停車格不是通常都沒位置嗎??
還是你都停著等位置?


如果是停靠新生橋下...位置會比較多,如果越靠近光華...位子很少,如果是晚上時間....那就好停了(最近去光華的時間都素晚上居多、天氣也比較涼)

天才 2002-07-06 01:0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


如果是停靠新生橋下...位置會比較多,如果越靠近光華...位子很少,如果是晚上時間....那就好停了(最近去光華的時間都素晚上居多、天氣也比較涼)


你指的新生橋下是渭水路接過來的這邊嗎??(就是高架橋下來長安西路口繼續直走)

dr_1976 2002-07-06 01:2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才


你指的新生橋下是渭水路接過來的這邊嗎??(就是高架橋下來長安西路口繼續直走)


我每次都是從南京西路右轉新生橋....就直接通到光華附近了,就在那邊找停車位的。

天才 2002-07-06 01:3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


我每次都是從南京西路右轉新生橋....就直接通到光華附近了,就在那邊找停車位的。


瞭解瞭解......
謝謝......
我都是停在希望廣場......
不過跟以前沒開車比起來,其實有比較省了...
我以前坐計程車咧......來回180∼
車子可以停三小時∼
-_-||

dr_1976 2002-07-06 01:3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才


瞭解瞭解......
謝謝......
我都是停在希望廣場......
不過跟以前沒開車比起來,其實有比較省了...
我以前坐計程車咧......來回180∼
車子可以停三小時∼
-_-||


沒辦法..小弟都從桃園過去,所以一定要開車,車停那邊也方便,附近有捷運站、想去那就去那,不用煩惱車子該停何處。

天才 2002-07-06 01:4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


沒辦法..小弟都從桃園過去,所以一定要開車,車停那邊也方便,附近有捷運站、想去那就去那,不用煩惱車子該停何處。


哇...特地從桃園跑到台北光華來啊??
會不會太辛苦了......
小弟我從家裡開到光華......3分鐘......。_。"......(不包含開車出來和停車的時間)

dr_1976 2002-07-06 01:4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才


哇...特地從桃園跑到台北光華來啊??
會不會太辛苦了......
小弟我從家裡開到光華......3分鐘......。_。"......(不包含開車出來和停車的時間)


還好吧...小弟常常跑台北.....:rolleyes:

天才 2002-07-06 01:5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


還好吧...小弟常常跑台北.....:rolleyes:


原來是常跑台北......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