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這兩天有人氣喘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5367)
|
|---|
我每次看到有MM衣服穿少就會喘,這也算氣喘嗎?~~:D
|
空氣清靜機?
引用:
應該粉貴又耗電吧 一天 24hr運作 太可觀的電費了!!! |
有人氣喘時有這種狀況嗎
進入有冷氣的房間一會後
竟然有改善了 !!! |
Re: 空氣清靜機?
引用:
整個機器只有一顆馬達(風扇)在跑,還有其他計算耗材壽命的晶片...耗電量跟電風扇應該不相上下吧..?? 搞不好更小... 不過貴的是那顆濾心還有異味吸附劑,好險那都是兩三年才要換一次,活性碳濾網我都買副廠的(一片7xx元可供換六次的份量),便宜又好用,我在家都給他開著,一出門雖關機但也關窗戶,房間的空氣很乾淨,住起來很舒服...:) |
其實很多人氣喘是和灰塵無關但卻和濕氣有關
小弟和我同學都是如此 我同學比我還嚴重 他小時候房間要裝除濕機 |
引用:
洗澡的時候那種濕氣也會有造成危險的可能嗎...? |
不一定
每人程度不同 小弟是濕度達到一定程度才會氣喘 如身處濃霧中過久 洗澡倒不會 因為洗澡時熱氣(濕氣)是往上升的 |
Re: Re: 空氣清靜機?
引用:
活性碳濾網都買副廠的???????????請教您,是那一個廠牌的? 大家好!小弟想要買TrueHEPA濾心! 小弟的兩臺Honeywell空氣清淨機,型號為530000(東貿代理)。 原廠TrueHEPA濾心型號29500,一個要價 NT4000,有人有管道可買到較便宜的TrueHEPA濾心型號29500嗎? 可以E-mail告訴小弟嗎? 希望您能夠告訴的,是在大臺北地區。 無誠勿擾.....謝謝您,謝謝。 |
嗯∼濕度也有影響..
我也是從小就有氣喘.. 上了大學.. 季節變換..或早上空氣較冷的時候..也會發作.. 還一度想要不要休學咧.. 現在好很多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