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這兩天有人氣喘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5367)

P&W 2002-07-06 08:00 AM

我每次看到有MM衣服穿少就會喘,這也算氣喘嗎?~~:D

oztt86 2002-07-06 08:26 AM

空氣清靜機?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vles


呼吸方面有問題可以考慮去買台強力空氣清靜機,也許能改善許多

我咳嗽咳了半年,後來不行了砸錢去買漢寧威最暴力機種的空氣清靜機
果然有改善,現在只有在喝冰水時會小咳一下..:)


應該粉貴又耗電吧
一天
24hr運作
太可觀的電費了!!!

oztt86 2002-07-06 08:28 AM

有人氣喘時有這種狀況嗎
 
進入有冷氣的房間一會後
竟然有改善了
!!!

avles 2002-07-06 08:44 AM

Re: 空氣清靜機?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ztt86


應該粉貴又耗電吧
一天
24hr運作
太可觀的電費了!!!


整個機器只有一顆馬達(風扇)在跑,還有其他計算耗材壽命的晶片...耗電量跟電風扇應該不相上下吧..?? 搞不好更小...

不過貴的是那顆濾心還有異味吸附劑,好險那都是兩三年才要換一次,活性碳濾網我都買副廠的(一片7xx元可供換六次的份量),便宜又好用,我在家都給他開著,一出門雖關機但也關窗戶,房間的空氣很乾淨,住起來很舒服...:)

allensong 2002-07-06 10:10 AM

其實很多人氣喘是和灰塵無關但卻和濕氣有關
小弟和我同學都是如此
我同學比我還嚴重
他小時候房間要裝除濕機

avles 2002-07-06 10:1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llensong
其實很多人氣喘是和灰塵無關但卻和濕氣有關
小弟和我同學都是如此
我同學比我還嚴重
他小時候房間要裝除濕機


洗澡的時候那種濕氣也會有造成危險的可能嗎...?

allensong 2002-07-06 11:06 AM

不一定
每人程度不同
小弟是濕度達到一定程度才會氣喘
如身處濃霧中過久
洗澡倒不會
因為洗澡時熱氣(濕氣)是往上升的

pppp 2002-07-06 02:13 PM

Re: Re: 空氣清靜機?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vles
.....................不過貴的是那顆濾心還有異味吸附劑,好險那都是兩三年才要換一次,活性碳濾網我都買副廠的(一片7xx元可供換六次的份量),便宜又好用,我在家都給他開著,一出門雖關機但也關窗戶,房間的空氣很乾淨,住起來很舒服...:)


活性碳濾網都買副廠的???????????請教您,是那一個廠牌的?

















大家好!小弟想要買TrueHEPA濾心!
小弟的兩臺Honeywell空氣清淨機,型號為530000(東貿代理)。
原廠TrueHEPA濾心型號29500,一個要價
NT4000,有人有管道可買到較便宜的TrueHEPA濾心型號29500嗎?
可以E-mail告訴小弟嗎?


希望您能夠告訴的,是在大臺北地區。
無誠勿擾.....謝謝您,謝謝。

maco 2002-07-07 11:09 AM

嗯∼濕度也有影響..
我也是從小就有氣喘..
上了大學..
季節變換..或早上空氣較冷的時候..也會發作..
還一度想要不要休學咧..
現在好很多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