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2916)

P&W 2002-06-26 07:25 PM

Re: Re: Re: Re: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罰你介紹一個來「取」我吧:p


"如花"如何?~~:D

snappy 2002-06-26 07:29 PM

Re: Re: Re: Re: Re: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如花"如何?~~:D


那我寧願夢遺大師:D

alchn 2002-07-06 05:42 PM

唉 那個獵人躲在那邊看好久了... 都沒有行動

該不會以為我是獵人吧 :confused: :confused:

linben 2002-07-06 05:47 PM

Re: Re: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哪有結婚?
同學會不會搞錯了?

對呀...他是SNAPPY...不是snoopy 喔...別搞錯人了...:p

linben 2002-07-06 05:50 PM

如果要主動的話,也要對方對你有不錯的感覺吧??....否則只是會讓人討厭而已:confused: :confused:

dr_1976 2002-07-06 05:50 PM

PCDVD的好站友"Linben"同學....最近為了圖書館妹妹.....主動出擊:p

linben 2002-07-06 06:1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
PCDVD的好站友"Linben"同學....最近為了圖書館妹妹.....主動出擊:p

:o .............別亂屁了....快告素我誰是米妹??.....

I am Kent. 2002-07-06 06:42 PM

偶速獵人還速獵物....偶不知道了.......:p
有一種好像被當成獵物的感覺...............:p
口速....偶好像速獵人........ㄡ.....矛盾........:p

城市獵人 2002-07-06 08:19 PM

目前正在當獵人....但又好像有被獵的感覺=..=,呵呵....

Ming 2002-07-06 08:29 PM

嘿................
先主動出擊........
等她對我有意思時
就是等待被獵

嗯.............
我好像很壞的樣子ㄋㄟ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