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2916)
|
|---|
Re: Re: Re: Re: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如花"如何?~~:D |
Re: Re: Re: Re: Re: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那我寧願夢遺大師:D |
唉 那個獵人躲在那邊看好久了... 都沒有行動
該不會以為我是獵人吧 :confused: :confused: |
Re: Re: Re: 談戀愛,你是主動出擊還是等待被獵?
引用:
對呀...他是SNAPPY...不是snoopy 喔...別搞錯人了...:p |
如果要主動的話,也要對方對你有不錯的感覺吧??....否則只是會讓人討厭而已:confused: :confused:
|
PCDVD的好站友"Linben"同學....最近為了圖書館妹妹.....主動出擊:p
|
引用:
:o .............別亂屁了....快告素我誰是米妹??..... |
偶速獵人還速獵物....偶不知道了.......:p
有一種好像被當成獵物的感覺...............:p 口速....偶好像速獵人........ㄡ.....矛盾........:p |
目前正在當獵人....但又好像有被獵的感覺=..=,呵呵....
|
嘿................
先主動出擊........ 等她對我有意思時 就是等待被獵 嗯............. 我好像很壞的樣子ㄋㄟ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