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頭一次生病那麼痛苦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15806)
|
|---|
上次因為便秘,太硬了出不來,後來吃藥拉肚子,跑去蹲廁所變成洪水撞到水庫,卡住出不來!!
瞬間四肢無力,頭腦暈眩,嘴唇慘白,以為快掛了,還掛在馬桶上面!! 我用盡最後一絲力氣爬去拿電話打119,連說話都在發抖!! 到醫院好不容易爆發成功,也一直休息了快12小時才恢復生氣..... 胃腸要顧好,人生不會軟!! |
還沒腹瀉過這麼嚴重的, 不過生病的痛苦, 有次外派在泰國整整發燒了2周..
那次去之前就熱熱的了, 但公司還是硬要我去, 算上在台灣就感冒的時間, 3周有了.. |
引用:
人生浣腸 |
能讓男人這麼痛苦的,必須是花柳病!
|
還好吧? 這算那門子的痛苦??
樓主應該還沒感受過一種痛 , 這種痛有人這樣形容 痛到地板無洞,也要硬鑽進去!! 人生很長,慢慢體會吧.... 這種不舒適感,只能算是小小小咖..... :rolleyes: |
引用:
腸胃型感冒應該就是某些病毒性腸胃炎的俗稱, 像感染輪狀病毒和腺病毒時, 除了腸胃不適的症狀, 多半也會伴隨流鼻水或喉嚨痛等呼吸道的症狀, 這和感冒症狀類似, 所以也被大家稱作腸胃型感冒. 另外, 還有可能是感染諾羅病毒了..... 根據疾管署網頁: 諾羅病毒感染引起之症狀主要為噁心、嘔吐、腹瀉及腹絞痛, 也可能合併發燒、寒顫、倦怠、頭痛及肌肉酸痛。一般而言, 年紀較小的幼童嘔吐症狀較明顯。症狀通常會持續1至2天, 之後就會逐漸痊癒。 如果樓主這兩天有生吃過海鮮(如: 生蠔等)甚至泡菜都有可能感染.... 由於諾羅病毒流行於冬季(每年11月到次年3月), 而這段時間剛好是 大家愛吃火鍋和燒烤的季節, 這幾年常在許多海鮮貝類等生鮮食材驗出諾羅, 所以若是這類食材沒煮熟或是直接生食的, 中標的機率相對高很多..... :stupefy: |
引用:
這跟我一開始的症狀很像 不過我覺得可能跟血壓或血糖有關係 印象我有次突然起床去上廁所,然後暈倒在馬桶上 我去看心臟科,主任跟我說不是心臟的問題,連心電圖都不給我照 這次我也覺得很怪,我拉肚子只有拉一次,倒是吐了數次(都呈現淡綠色,是膽汁的顏色嗎?) 最主要的症狀是坐著或站著一定頭暈,躺著就不會 這點我就很納悶,應該不是腸胃炎 有點擔心其他狀況,卻又不知道該掛哪一科 目前症狀都解除了,連頭暈都幾乎沒有了,拉肚子跟吐也都好了(還需要稍微觀察) 腸胃炎應該不會康復那麼快吧,才過幾個小時而已 :confused: |
有~一年約一次~
這是急性腸胃炎 千萬不要單獨喝水 喝越多吐越慘 只能吃土司再喝一點點 通常來的快去的也快 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 |
頭一次生病那麼痛苦的
引用:
拉完 多休息 就沒事了 再嚴重 就真的要去看醫生 大概5.6年前有陣子 我固定飯後 胃都會很痛 我整整撐了快一個月 看腸胃科 照胃鏡 才發現是胃潰瘍 還好吃了一陣子的藥就改善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