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逃離台灣後 我才明白為什麼我只領到22K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79087)
|
|---|
引用:
|
低層沒錢 中層想便宜 高層小氣
民族性使然 |
拜託
在亞洲這種人情社會中,怎麼可能會有高工資? 大家住商混同,怎麼可能會有那種住宅區離店面太遠,導致上門服務要收高額費用的場面出現 隔壁做水電的,賣菜的,賣吃的,難道會好意思讓熟人比外來客支付更高價? 惡性循環下就是這樣 |
引用:
安啦,會有低價代工產品從大陸轉來台灣的。我公司最近就接了這樣的單,因為這裡電費比較低,加上可以用外勞,所以還有利潤... :stupefy: |
如果我們服務像歐洲一樣都要收費的話
一定又很多鄉民上網大罵搶錢黑心 不過就算收錢也是進大老闆口袋裡 台灣的政商就是這樣 |
我們兩次的金改,造成現在的惡果
會輸給金融風暴嗎 :laugh: |
我簡單問一個問題:
哪間餐廳收服務費是給服務人員的? 明明就是資方的問題, 寫這種文章只是要營造勞方跟消費者對立的想法而已 不過 台灣的勞工有時候也很做賤自己就是了 前陣子黑桶超商 櫃台結帳都要給服務人員評分......這種事 我看就是那些高階打工仔想出來的吧 高階打工仔最好保佑小孩還是高階打工仔 否則 這一代造的孽 下一代通通還得到 |
引用:
說真的 就我看到的 有錢人 一塊錢 都會 "非常" "金金"計較 !!!! |
引用:
政腐:我們已全面推動"多$入學方案",可確保上品無寒門,下品無士族... :mad: :mad: :mad: |
舉的例子不太好
在台灣做水電的或做一般服務業的是不太被人瞧的起 做這些行業還敢抱怨薪水低的話 酸民馬上就是酸你為什麼不好好唸書? 所以台灣的勞工是該站出來主動爭取自已的權益 但文中舉的例子不太好 因為文中的服務生跟水電工甩態的對象是顧客,不是老闆 法國的勞工是敢對老闆甩態也敢對顧客甩態的 台灣則不然 敢對顧客甩態 對老闆則乖的跟羊一樣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