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瓦斯變便宜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67354)

wavewang2003 2015-01-04 05:43 PM

引用:
作者zxcpoi520
潮州20公斤680元.你們哪呢



太便宜了吧

桃園這最後一次叫一桶900一點點
最近用的超省的
但石油下降
現在沒叫就不知道了

BLUESKYVFX- 2015-01-04 11:09 PM

引用:
作者莫名一言
我們舊街大碗菜頭滷不知道漲到多少了
反正也變不好吃又貴
從40漲到55元的樣子
不支道友沒有繼續漲價 :o


幹!!姓菜的那間賣的嗎?


我N 年沒吃了.我只記得吃的價格最後印像是停在2字頭... :mad:

永裕 2015-01-04 11:28 PM

今天晚上叫一桶20公斤730元
我住臺中

莫名一言 2015-01-04 11:36 PM

引用:
作者BLUESKYVFX-
幹!!姓菜的那間賣的嗎?


我N 年沒吃了.我只記得吃的價格最後印像是停在2字頭... :mad:



你幹嘛那麼生氣啊 :laugh:
感覺他孫子接手後
只是裝潢走懷舊風而已
最重要食物的本質卻一直走味
從他的醬料就跟記憶中的不太一樣
2字頭那是多久了啊 :ase
現在大碗一碗不知道是不破60元了 :o
超過50元去吃菜頭滷
乾脆去吃瑞意號便當
加飯還不用錢(約半碗飯)
其實比較有印象的是讀國小的時後去吃的 :ase
那時候還是他奶奶在賣 :D
但也沒有常吃就是了
店裡放了一堆他騎單車遊西藏的照片放大圖
他應該是淋液的網友 :ase

Mozohung 2015-01-04 11:39 PM

國內油價大約跌3成,瓦斯大約才下跌2成.似乎還有下跌空間.

x1013 PRO 2015-01-04 11:39 PM

引用:
作者莫名一言
70元好貴
是夜市在賣嗎 :ase

豐原有賣70的
哪裡應該不用多說了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莫名一言 2015-01-04 11:45 PM

引用:
作者x1013 PRO
豐原有賣70的
哪裡應該不用多說了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70元我不會去吃就是了 :laugh:
基隆遠東蚵仔煎漲到60元
我就有點微詞了
雖然C/P還是大贏基隆廟口的
但就是小貴 :ase

這是2012年10月長到55元拍的 :D











莫名一言 2015-01-04 11:58 PM

BLUESKYVFX-大你得到他了

網路上看到網友拍的2014年4月的價格
大碗60元 :flash:
https://www.flickr.com/photos/jchri...in/photostream/

microredw 2015-01-05 01:14 PM

引用:
作者zxcpoi520
潮州20公斤680元.你們哪呢

攤販叫的更便宜,印象中好像還要便宜150元以上
怎差那麼多?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