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瓦斯變便宜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67354)
|
|---|
引用:
太便宜了吧 桃園這最後一次叫一桶900一點點 最近用的超省的 但石油下降 現在沒叫就不知道了 |
引用:
幹!!姓菜的那間賣的嗎? 我N 年沒吃了.我只記得吃的價格最後印像是停在2字頭... :mad: |
今天晚上叫一桶20公斤730元
我住臺中 |
引用:
你幹嘛那麼生氣啊 :laugh: 感覺他孫子接手後 只是裝潢走懷舊風而已 最重要食物的本質卻一直走味 從他的醬料就跟記憶中的不太一樣 2字頭那是多久了啊 :ase 現在大碗一碗不知道是不破60元了 :o 超過50元去吃菜頭滷 乾脆去吃瑞意號便當 加飯還不用錢(約半碗飯) 其實比較有印象的是讀國小的時後去吃的 :ase 那時候還是他奶奶在賣 :D 但也沒有常吃就是了 店裡放了一堆他騎單車遊西藏的照片放大圖 他應該是淋液的網友 :ase |
國內油價大約跌3成,瓦斯大約才下跌2成.似乎還有下跌空間.
|
引用:
豐原有賣70的 哪裡應該不用多說了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
引用:
70元我不會去吃就是了 :laugh: 基隆遠東蚵仔煎漲到60元 我就有點微詞了 雖然C/P還是大贏基隆廟口的 但就是小貴 :ase 這是2012年10月長到55元拍的 :D |
BLUESKYVFX-大你得到他了
網路上看到網友拍的2014年4月的價格 大碗60元 :flash: https://www.flickr.com/photos/jchri...in/photostream/ |
引用:
攤販叫的更便宜,印象中好像還要便宜150元以上 怎差那麼多?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