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好像網路滿常看到手機掉馬桶的悲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62261)

bass1. 2014-10-27 06:17 PM

引用:
作者darksnow
網路一些討論手機的地方,好像三不五時就會看到掉馬桶的悲劇........
像是這個滿慘的,買I6才爽一天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2522.A.5E6.html


不過廁所不都空氣不好,又有排泄物氣味,
怎麼喜歡在裡面滑手機的還不少啊?


如果有30公分,那手機就掉不進馬桶了。
:D

sam1567 2014-10-28 09:20 AM

引用:
作者bass1.
如果有30公分,那手機就掉不進馬桶了。
:D

手機有30CM吧.
那就只好請出黑金剛了.
加了天線長度應該有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