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學生需要攜帶手機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39770)
|
|---|
引用:
我當初也是用不到不想辦手機... 因為當初只有3310這種等級的,我第一支手機也是3310... 後來掛點換飛利浦9@9c 掛點後再換MOTO c130 之後又被我媽說要換成智慧型手機,因為要照相功能...就換了One X,再來就是奶油蒼蠅... |
引用:
這樣下課還要跑回學校去拿,太麻煩了... :ase :stupefy: |
引用:
..... 你離開學校帶書包離開 :shock: |
引用:
是啊...先把書包丟過去,人再翻過去... :laugh: |
引用:
...... 我都是正大光明的走大門出去的 沒帶書包就是了 |
引用:
我的第一支是綠色的Motorola翻蓋式, 不確定是L2000i還是L2000+. :flash: |
高三才用手機+1.......... :jolin:
而且用的很火大... 家裡的人像在查勤一樣 :stupefy: |
給他一隻預付卡只能通話的手機... 再一顆備用電池.
GPS 功能應該不用, 出事情警方靠基地台定位就大概知道人在哪了. |
如果他的朋友都有我會幫小孩買 方便他跟朋友連絡跟有話題可以聊
雖然上下課都固定但例假日跑出去野得時候方便找人 如果剛好家人都玩同一款手機遊戲 還可以間接拉近彼此關係 不過以便宜機種優先選擇 畢竟小孩子弄壞搞丟很常見 但要先約好不能濫用手機亂打跟沉迷遊戲就好 |
引用:
時代在改變 早一點熟悉工具 提早緞練熟練技能 對將來的存活競爭力 絕對有正面幫助 人際關係也是很重要的 有手機的一群 沒手機的魯蛇一群 這些可以越級將來有可能用的著的人脈 是出社會之後所得不到的 孩子不能輸在起跑點 這一點都忘了嗎? 看看那些在20年前認為電腦不重要 完全不去學電腦 久而久之因為不善長 就抵抗完全不碰電腦的老一輩 你再多想一想 在日本 有設計小學生專用手機 不得關機沒訊號 一關機或GPS沒訊號 就會自動發警告通知家長 可以不用買太好的旗艦機 但是入門款智慧型手機 我認為是必要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