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
|---|
等WIN9 :laugh: :laugh: :laugh:
|
剛剛更新完成了 !! 開始鍵終於回來了
輸入法 跟 win8 一樣 檔案不小 更新很慢 |
引用:
市場萎縮是"新主機"難賣, 意思就是win8更難推 這樣子win8還能長到快9%其實算很快了 (只比win7慢一些) 反正爭那個win8好還是win7好也沒差, 都是MS的東西 只要有付錢的話數錢的還是老MS, 不喜歡MS還是老實跳到別家去會比較好 ============== 圖示可以再小一半和大一倍的樣子 中文輸入法我已經習慣用win+空白去切了, 倒是全半形改回來了 ============== 話說最近OS改版真的是每一家都不怎麼叫好 連阿婆的iOS7也是被嫌的要死 (不更新一些app會不能用還是得硬上) 使用者實在愈來愈挑了 :D |
引用:
這8% 當中有多少是使用者真正去買來用的? 至少一半以上是被強迫推銷綁OS(NB)賣出去的:tu: 買了NB想裝回Win7 還不一定可以裝? 因為沒 Win7 Drive 真正買來用的大概只有1%巴 |
引用:
哪個windows不是主要都是NB,OEM在綁的 ,不管是XP,7都是吧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
Windows 8 使用的人真的不多
放眼我周遭的朋友、公司的電腦、廠商等六七十部 PC 只看過某台外包廠商的筆電裝 Windows 8 挺淒慘的∼∼ |
使用過WIN8.1 RTM 9600之後的感想是:
1.可以選擇開機就直接進入桌面。 2.乍看之下有開始鍵,其實還是返回開始畫面的快捷鍵。 3.其他操作方法與WIN8大同小異。 4.光碟機消失的BUG還是沒有修正。 5.輸入法還是與WIN8一樣,無法使用Ctrl+Space切換、無法Shift+Space半形全形切換,也沒有ㄅ半。 6.內建之IE11字型無法與IE10一樣套用即可變更,而是要使用協助工具->略過在網頁上指定的字形式樣。 7.內建之IE11之佔存檔如果移至RAMDISK,則瀏覽器會有一些怪問題(EX:沒有回應...等)。 8.內建之IE11若將下載資料夾指定至RAMDISK,則無法下載。 9.開關機快還是一樣只是假象,其實還是用休眠模式吧!?(還是睡眠??)因為關機後再開機RAMDISK裡的東西都還在!! :flash: :flash: :flash: WIN8.1還是與WIN8一樣對使用鍵盤滑鼠的使用者不太友善(個人認為)。 其實有沒有開始鍵我並不太在乎,但是輸入法和光碟機BUG是讓我灌回WIN7的最後1根稻草,不然我還挺喜歡WIN8平面的風格說。 所以後來還是繼續灌回WIN7使用,WIN8就繼續丟在一旁生灰塵了(WIN7和WIN8升級版都是正版的)。 還好WIN8升級版是以439購買的,損失不太大。 |
Windows 8用久了其實也是可以很習慣的
原本我就是怕用不習慣 就灌雙系統(Win7/Win8) 結果用了兩三個月的Win8 其實已經不會想去用Win7了 開機速度真是快啊~~ 引用:
|
不錯用... 裝在小筆電上,感覺還比 Windows 8 快一點
Metro UI 跟小筆電無緣,改成 start8 |
請問哪裡可以下載到最新的ISO檔X64
目前都只有找到RTM版本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