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帥鐵人 2013-10-17 10:01 PM

等WIN9 :laugh: :laugh: :laugh:

054203 2013-10-17 10:02 PM

剛剛更新完成了 !! 開始鍵終於回來了

輸入法 跟 win8 一樣

檔案不小 更新很慢

oScARSh 2013-10-17 10:09 PM

引用:
作者dragoncat
市場不是在委縮
是1億台電腦的8%,還是5000台的8%:flash:

那個開功畫面的圖示可以更改圖示大小及背景色了嗎?
中文輸入法切換有沒改回來?

市場萎縮是"新主機"難賣, 意思就是win8更難推
這樣子win8還能長到快9%其實算很快了 (只比win7慢一些)

反正爭那個win8好還是win7好也沒差, 都是MS的東西
只要有付錢的話數錢的還是老MS,
不喜歡MS還是老實跳到別家去會比較好


==============

圖示可以再小一半和大一倍的樣子


中文輸入法我已經習慣用win+空白去切了, 倒是全半形改回來了


==============

話說最近OS改版真的是每一家都不怎麼叫好
連阿婆的iOS7也是被嫌的要死 (不更新一些app會不能用還是得硬上)

使用者實在愈來愈挑了 :D

lawlight 2013-10-17 10:18 PM

引用:
作者oScARSh
結果win8核心部份也不知道有改什麼 :shock:




windows 8市佔破8%了
看起來MS只要想推, 還是會推上去, 至少我還能接受啦 :D



這8% 當中有多少是使用者真正去買來用的? 至少一半以上是被強迫推銷綁OS(NB)賣出去的:tu:

買了NB想裝回Win7 還不一定可以裝? 因為沒 Win7 Drive

真正買來用的大概只有1%巴

oScARSh 2013-10-17 10:24 PM

引用:
作者lawlight
這8% 當中有多少是使用者真正去買來用的? 至少一半以上是被強迫推銷綁OS(NB)賣出去的:tu:
買了NB想裝回Win7 還不一定可以裝? 因為沒 Win7 Drive
真正買來用的大概只有1%巴

哪個windows不是主要都是NB,OEM在綁的 ,不管是XP,7都是吧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campbells 2013-10-17 10:25 PM

Windows 8 使用的人真的不多
放眼我周遭的朋友、公司的電腦、廠商等六七十部 PC
只看過某台外包廠商的筆電裝 Windows 8
挺淒慘的∼∼

ace55688 2013-10-17 10:32 PM

使用過WIN8.1 RTM 9600之後的感想是:
1.可以選擇開機就直接進入桌面。
2.乍看之下有開始鍵,其實還是返回開始畫面的快捷鍵。
3.其他操作方法與WIN8大同小異。
4.光碟機消失的BUG還是沒有修正。
5.輸入法還是與WIN8一樣,無法使用Ctrl+Space切換、無法Shift+Space半形全形切換,也沒有ㄅ半。
6.內建之IE11字型無法與IE10一樣套用即可變更,而是要使用協助工具->略過在網頁上指定的字形式樣。
7.內建之IE11之佔存檔如果移至RAMDISK,則瀏覽器會有一些怪問題(EX:沒有回應...等)。
8.內建之IE11若將下載資料夾指定至RAMDISK,則無法下載。
9.開關機快還是一樣只是假象,其實還是用休眠模式吧!?(還是睡眠??)因為關機後再開機RAMDISK裡的東西都還在!! :flash: :flash: :flash:

WIN8.1還是與WIN8一樣對使用鍵盤滑鼠的使用者不太友善(個人認為)。
其實有沒有開始鍵我並不太在乎,但是輸入法和光碟機BUG是讓我灌回WIN7的最後1根稻草,不然我還挺喜歡WIN8平面的風格說。
所以後來還是繼續灌回WIN7使用,WIN8就繼續丟在一旁生灰塵了(WIN7和WIN8升級版都是正版的)。
還好WIN8升級版是以439購買的,損失不太大。

小書僮 2013-10-17 10:32 PM

Windows 8用久了其實也是可以很習慣的
原本我就是怕用不習慣
就灌雙系統(Win7/Win8)
結果用了兩三個月的Win8
其實已經不會想去用Win7了

開機速度真是快啊~~

引用:
作者pcdvd.02@hotmai
windows 8.1已經可以在市集更新,有人安裝了嗎 ? 我承認我現在還是在win7,如果這次8.1評價不錯,我可以考慮安裝看看,之前優惠439元的時候買了3套結果只啟動了一套又灌回了win7 :jolin:

相較於之前windows 7 SP1在本站討論的熱情程度,這次windows 8.1真的很冷清啊 :jolin:

youporn 2013-10-17 10:34 PM

不錯用... 裝在小筆電上,感覺還比 Windows 8 快一點

Metro UI 跟小筆電無緣,改成 start8

starcow1 2013-10-17 10:42 PM

請問哪裡可以下載到最新的ISO檔X64

目前都只有找到RTM版本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