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
|---|
叫大家用win7是真心話
那天我就給它安裝下去使用win8.1 竟然adsl要連接2次才能連得上 然後我給它弄到桌面 看了一下它的控制台或其他方面的選項 跟win7沒啥差別啊 能買win7的機子就買win7吧 PCHOME還一堆win7的品牌機 |
引用:
原來這才是真相... :laugh: |
引用:
以win8那種幾百元就買得到的售價,有沒快樂化好像也沒差 還有評估版可以用一年 M$以往可沒這麼佛心 :laugh: |
引用:
win8連幾百元都不值得花 連快樂版也不值得用 害我浪費一張DVD下去燒ISO |
引用:
幾百元價格是優惠期間吧,現在一套都好幾千 |
你們這些人講這種話,叫微軟的rd人員情何以堪啊!人家可是出了這一代的系統就在寫下一代的系統了。你們有用錢買嗎?不是人家佛心價的439喔,有用個五,六千買的人,不好用再來抱怨吧!另外我承認阿婆的系統最人性化,但太貴我買不起,我用Windows就可以達到我要的產出,何必花大錢買mac?嫌win8的人,不如不要用快樂版,去用ubunto
|
引用:
微軟的契約有說買439的就不能抱怨嗎 :o :o :o |
1個附加檔案
引用:
我第一次聽說東西做的濫,要批還要顧慮RD的感受 這樣有資格批了沒?我有3台觸控筆電,其中只有一台升到8.1 如果以MS第一款觸控OS當標準來看,滿分100,W8沒有75也有70 至於W8.1?以第二款觸控OS來說這東西給50分都嫌太多。 請注意,我這裡的標準是以"觸控筆電"來說,至於非觸控筆電跟一般PC? 8.1真的是垃圾無誤。 BUG修不完,撥號2次這種問題沒辦法排除就算了, 雙重系統硬是要開UEFI還有使用者帳戶控制,不然桌面上就釘個未安全啟動字樣關不掉 或者是APP全部不給用。 永遠記不住釘選在工具列的資料夾,重開機就沒了。 繼續講到APP,市集那是什麼爛設計? W8第一次簡陋也就算了,到了第二次好歹也知道怎樣去參考別人的邏輯吧? 分類還有搜尋功能可以說爛到跟沒有一樣,這是PC,給個排序參數選擇很難? 8.1上有的優點都是8原本的,除外就沒有任何優點了,讓我免費升我還不想升呢 這不夠垃圾? |
我看起來他在像反諷耶 :shock:
|
Secure Boot有出KB更新檔消除
除了現在的BF4在Win 8.1上跑有Direct X error和web plugin和IE11不相容外 讓我被逼的將非unicode語系改成英語,且預設瀏覽器設成firefox外 其他沒什麼不滿意的 :laug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