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envision88 2013-11-26 05:56 PM

叫大家用win7是真心話
那天我就給它安裝下去使用win8.1
竟然adsl要連接2次才能連得上
然後我給它弄到桌面
看了一下它的控制台或其他方面的選項
跟win7沒啥差別啊
能買win7的機子就買win7吧
PCHOME還一堆win7的品牌機

megag5 2013-11-26 08:37 PM

引用:
作者CDR-RDC
Win8 2012年 10月 正式上市,約4個月後 KMS v5 就被快樂化

Win81 2013年 10月 正式上市 ,約3週後 KMS v6 也被快樂化

Win82 是要趕緊補上 KMS v7 ??


原來這才是真相... :laugh:

dragoncat 2013-11-26 08:46 PM

引用:
作者CDR-RDC
Win8 2012年 10月 正式上市,約4個月後 KMS v5 就被快樂化

Win81 2013年 10月 正式上市 ,約3週後 KMS v6 也被快樂化

Win82 是要趕緊補上 KMS v7 ??

以win8那種幾百元就買得到的售價,有沒快樂化好像也沒差
還有評估版可以用一年
M$以往可沒這麼佛心 :laugh:

envision88 2013-11-26 08:54 PM

引用:
作者dragoncat
以win8那種幾百元就買得到的售價,有沒快樂化好像也沒差
還有評估版可以用一年
M$以往可沒這麼佛心 :laugh:


win8連幾百元都不值得花
連快樂版也不值得用
害我浪費一張DVD下去燒ISO

帥鐵人 2013-11-26 08:56 PM

引用:
作者dragoncat
以win8那種幾百元就買得到的售價,有沒快樂化好像也沒差
還有評估版可以用一年
M$以往可沒這麼佛心 :laugh:

幾百元價格是優惠期間吧,現在一套都好幾千

牛肉王子 2013-11-27 01:28 AM

你們這些人講這種話,叫微軟的rd人員情何以堪啊!人家可是出了這一代的系統就在寫下一代的系統了。你們有用錢買嗎?不是人家佛心價的439喔,有用個五,六千買的人,不好用再來抱怨吧!另外我承認阿婆的系統最人性化,但太貴我買不起,我用Windows就可以達到我要的產出,何必花大錢買mac?嫌win8的人,不如不要用快樂版,去用ubunto

josetsun 2013-11-27 01:41 AM

引用:
作者牛肉王子
你們這些人講這種話,叫微軟的rd人員情何以堪啊!人家可是出了這一代的系統就在寫下一代的系統了。你們有用錢買嗎?不是人家佛心價的439喔,有用個五,六千買的人,不好用再來抱怨吧!另外我承認阿婆的系統最人性化,但太貴我買不起,我用Windows就可以達到我要的產出,何必花大錢買mac?嫌win8的人,不如不要用快樂版,去用ubunto


微軟的契約有說買439的就不能抱怨嗎 :o :o :o

ruinousdeity 2013-11-27 02:43 AM

1個附加檔案
引用:
作者牛肉王子
你們這些人講這種話,叫微軟的rd人員情何以堪啊!人家可是出了這一代的系統就在寫下一代的系統了。你們有用錢買嗎?不是人家佛心價的439喔,有用個五,六千買的人,不好用再來抱怨吧!另外我承認阿婆的系統最人性化,但太貴我買不起,我用Windows就可以達到我要的產出,何必花大錢買mac?嫌win8的人,不如不要用快樂版,去用ubunto

我第一次聽說東西做的濫,要批還要顧慮RD的感受
這樣有資格批了沒?我有3台觸控筆電,其中只有一台升到8.1
如果以MS第一款觸控OS當標準來看,滿分100,W8沒有75也有70
至於W8.1?以第二款觸控OS來說這東西給50分都嫌太多。
請注意,我這裡的標準是以"觸控筆電"來說,至於非觸控筆電跟一般PC?
8.1真的是垃圾無誤。

BUG修不完,撥號2次這種問題沒辦法排除就算了,
雙重系統硬是要開UEFI還有使用者帳戶控制,不然桌面上就釘個未安全啟動字樣關不掉
或者是APP全部不給用。
永遠記不住釘選在工具列的資料夾,重開機就沒了。
繼續講到APP,市集那是什麼爛設計?
W8第一次簡陋也就算了,到了第二次好歹也知道怎樣去參考別人的邏輯吧?
分類還有搜尋功能可以說爛到跟沒有一樣,這是PC,給個排序參數選擇很難?

8.1上有的優點都是8原本的,除外就沒有任何優點了,讓我免費升我還不想升
這不夠垃圾?

oScARSh 2013-11-27 03:19 AM

我看起來他在像反諷耶 :shock:

Kyocera 2013-11-27 08:39 AM

Secure Boot有出KB更新檔消除

除了現在的BF4在Win 8.1上跑有Direct X error和web plugin和IE11不相容外
讓我被逼的將非unicode語系改成英語,且預設瀏覽器設成firefox外
其他沒什麼不滿意的 :laug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