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核四封存後 廠長的一封信「令人動容」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48849)
|
|---|
日本福島月底前又要排"大量"核汙水入海了! (新聞有,請搜尋!)
這樣一直弄下去,好像沒完沒了! (日本的情況,"核汙水"能止住嗎? 還是會一直產生?) |
引用:
完全被洗腦的反核資訊 這個拿滿分💯 |
核廢料體積小~放著就放著了有差嗎?
高階核廢料(匱燃料),之後也能有更有效率利用的方法,讓剩下來廢料更少 火力發電每分每秒都在排放,完全做不到排放控制 風力發電也是用玻璃纖維製作,回收很難 太陽能板回收也很難,回收要給錢丟路邊都沒人要,這種根本就假回收:stupefy: 講幹話最簡單,每個人都說同意為了環境可以漲電價,但是沒人主動購買綠電 我相信多數人不知道綠電要另外購買 :laugh: https://e-info.org.tw/node/215310 怎麼買綠電?交易前先具備什麼概念?翻譯米糕告訴你 |
引用:
那說說看台灣現在氣候上的困境, 是怎回事 :D |
高階核廢料(匱燃料),之後也能有更有效率利用的方法,讓剩下來廢料更少
這跟太陽能板回收一樣是要錢的,而且一樣是會有剩餘的部分沒法回收,照核能謠言散佈者的說法,這要叫作假再利用吧 :rolleyes: 然後說放著沒差的前面不是還在貼綠島的事? :rolleyes: |
引用: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823/1791554.htm 今年就颱風沒來啊,跟1941.1964年一樣 轉移話題也不會改變車輛能源效率跟排放標準是不太一樣的東西 :rolleyes: 然後使用核電的國家裡,那些國家降低了車輛能源效率或是排放標準的要求 |
對啊,就颱風沒來台灣,有啥緊張 :D
|
所以除了找無人島堆放,還能怎麼辦?
有夢最美,以後大家都會發大財。 現在怎麼辦?反正不要堆你家你都好! 你的的所有垃圾,將來都能再回收處理減少體積, 所以家裡垃圾一直堆著,等到科技進步? 現在台電能對核廢料做甚麼最終處置? 花了多少錢?做了多少%?total 要多少? 以最近堆放低階場所40年計算,300年需要至少4處。 你每40年蓋一處新的,再污染新的地方? 高階能處理,幫幫忙,為什麼堆著不處理? |
引用:
非常好! 這個考試一定100分 |
引用:
為啥不緊張? :rolleyes: 但是緊張就可以亂投藥或是把車輛排放標準拉高說成是為了降低碳排放總額 把額度拉去火力嗎? :rolleyes: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