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
|---|
發現一個惱人的問題
我有安裝數個輸入法, 但是有時候會沒辦法切過去 要點進輸入法的設定再出來才OK :shock: :shock: |
引用:
1.重裝比較好 2. 8.1安裝時用網路找的通用key,安裝好之後啟用輸入8.0 key不用打電話(我同一台電腦重灌四次) 3.IE有比較快 |
傳聞........「開始」按鈕更好用,Windows 8.2 將在 2014 年 1 月釋出?
http://chinese.vr-zone.com/91890/wi...nuary-11252013/ 微軟邊做邊改囉? 上月舊聞:當升級更新成為一種常態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83211 |
買win7就對了
千萬別買win8 現在還是買得到win7的品牌機 如果你不使用win8動態磚 你只想跟xp或win7一樣的使用方式 千萬別用win8 不要在被什麼開機比較快騙了 你一天是要開幾次機? 電腦是在比順暢度 不是在比開機快 強烈建設市用win7 等到win7不能用 win9或win10就已經出來了 |
引用:
OSX iOS Android ubuntu 上面這些每年都會有所謂的"新版",就算有變動也比微軟每XP→VISTA WIN7→WIN8變動大到USER不習慣來的好。 |
微軟又沒有不賣win7, 不習慣不升級不就得了 :laugh:
P.S. 上面我寫的惱人輸入法問題, 不知不覺就消失了 |
引用:
看品牌機開始裝Win7附Win8授權,就知道Win8已經步上Vista後塵了。 |
Windows 8.2明年1月就要出來了
只要微軟沒跳票的話 8.1好短命啊 |
微軟再裝肖耶喔 ... :flash:
一下子 Windows 8 上市,接著Windows 8.1 在上市, 那想購買完整盒裝版用戶,不就要被剝好幾層皮 ..... :flash: 那大家如果想買盒裝版,你們會想買Windows 7就好還是Windows8系列!? :confused: |
引用:
如果買的到win7當然是買win7 :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5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