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OscarShih 2013-10-28 02:52 PM

發現一個惱人的問題

我有安裝數個輸入法, 但是有時候會沒辦法切過去
要點進輸入法的設定再出來才OK

:shock: :shock:

xtreme 2013-10-28 04:29 PM

引用:
作者jeffery_6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有點昏,請教一下:
1. 是不是要重新安裝8.1比較好?若是用從8.0升級的話會容易不穩定?
2. 直接從8.0升級不必管序號。但若是重新安裝8.1的話則原來的8.0序號可能不能用?(必須要打電話去微軟啟動才行?)
3. 若是用在桌機,效能及順暢度有比8.0好嗎?弟原本用8.0,瀏覽器用ie時有小頓,而 用其他瀏覽器似乎也沒有比較好。若是用8.1有改善嗎?
4. 有用過win8.1平板的大大,使用的經驗如何?弟看到asus 有一台t100,還蠻心動的。但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5.謝謝大家!

1.重裝比較好
2. 8.1安裝時用網路找的通用key,安裝好之後啟用輸入8.0 key不用打電話(我同一台電腦重灌四次)
3.IE有比較快

cool810 2013-11-26 12:51 PM

傳聞........「開始」按鈕更好用,Windows 8.2 將在 2014 年 1 月釋出?
http://chinese.vr-zone.com/91890/wi...nuary-11252013/

微軟邊做邊改囉?

上月舊聞:當升級更新成為一種常態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83211

envision88 2013-11-26 01:03 PM

買win7就對了
千萬別買win8
現在還是買得到win7的品牌機
如果你不使用win8動態磚
你只想跟xp或win7一樣的使用方式
千萬別用win8
不要在被什麼開機比較快騙了
你一天是要開幾次機?
電腦是在比順暢度
不是在比開機快
強烈建設市用win7
等到win7不能用
win9或win10就已經出來了

finalhope2010 2013-11-26 01:04 PM

引用:
作者cool810
傳聞........「開始」按鈕更好用,Windows 8.2 將在 2014 年 1 月釋出?
http://chinese.vr-zone.com/91890/wi...nuary-11252013/

微軟邊做邊改囉?

上月舊聞:當升級更新成為一種常態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83211


OSX
iOS
Android
ubuntu

上面這些每年都會有所謂的"新版",就算有變動也比微軟每XP→VISTA WIN7→WIN8變動大到USER不習慣來的好。

OscarShih 2013-11-26 01:14 PM

微軟又沒有不賣win7, 不習慣不升級不就得了 :laugh:



P.S. 上面我寫的惱人輸入法問題, 不知不覺就消失了

AndyCandy 2013-11-26 01:26 PM

引用:
作者envision88
買win7就對了
千萬別買win8
現在還是買得到win7的品牌機
如果你不使用win8動態磚
你只想跟xp或win7一樣的使用方式
千萬別用win8
不要在被什麼開機比較快騙了
你一天是要開幾次機?
電腦是在比順暢度
不是在比開機快
強烈建設市用win7
等到win7不能用
win9或win10就已經出來了

看品牌機開始裝Win7附Win8授權,就知道Win8已經步上Vista後塵了。

鐵甲無敵金鐘罩 2013-11-26 01:30 PM

Windows 8.2明年1月就要出來了
只要微軟沒跳票的話
8.1好短命啊

Avexiry 2013-11-26 01:45 PM

微軟再裝肖耶喔 ... :flash:

一下子 Windows 8 上市,接著Windows 8.1 在上市,

那想購買完整盒裝版用戶,不就要被剝好幾層皮 ..... :flash:

那大家如果想買盒裝版,你們會想買Windows 7就好還是Windows8系列!? :confused:

linxuanyou 2013-11-26 01:47 PM

引用:
作者Avexiry
微軟再裝肖耶喔 ... :flash:

一下子 Windows 8 上市,接著Windows 8.1 在上市,

那想購買完整盒裝版用戶,不就要被剝好幾層皮 ..... :flash:

那大家如果想買盒裝版,你們會想買Windows 7就好還是Windows8系列!? :confused:

如果買的到win7當然是買win7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5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