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705)

TRG 2011-06-16 10:14 PM

引用:
作者好菌多多
如果確實是媒體報導有誤
當然可以不要太苛責老師

反倒是一些網友的心態
嘖嘖~~
到底有誰講過"硬幣比較香"這個論點的啊??
大家明明只是認為硬幣跟鈔票一樣都是貨幣~不是嗎?!


資源回收賺來的硬幣,的確比較香。如同每日存五毛錢的善款,累積的善念勝於一次交30元。

稱讚的是惜福和善念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