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4565)
|
|---|
引用:
可惜公家的規定死板板,也不太能因應實際狀況作調整 到頭來還是得怪前政府開出太高沒能力兌現的空頭支票,造成老師整個就業市場失衡 |
引用:
所以我說很多人的思考能力很有限,很容易被有心人操弄,只看到得到的不一樣,沒看到付出的也不一樣。 |
引用:
|
引用:
不要, 為什麼要聽你的? |
引用:
拜託不要引某人的廢言,謝謝。 |
引用:
話說分數高的很多五專也隨便考而已。其實我更好奇您哪裡的第一志願,不過算了 |
引用:
當年在大環境不佳的情況下, 公費名額對清寒家庭的優秀子弟是很有吸引力的. 證據? 你還要自己找臉丟嗎? |
引用:
什麼你把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放到哪裡去,話說這下面還有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在那個分數決定一切的年代,考得上建中北一女都不一定考得上師專這種笑話,就跟臺灣師範大學比台大難考一樣是個笑話。不這樣吹眠自己,就無法安心領那麼高的退休金。 :think: 台北師專大概是落在北區高中錄取尾巴學校,更不用說其他的師專,有志於當老師的,還是先拼普通高中,在擠上面三個師範大學,除了少數家裡真的是太窮,才會有前三志願跑去念 |
引用:
師專和北區高中又不是同一個聯招,考卷也不一樣,怎麼會有「台北師專大概是落在北區高中錄取尾巴學校」的謬論呢? 另外,一樣培育師資,你知道那三所師範大學和師專有什麼不同嗎? 師專是培育國小師資,那三所師範大學是培育中等教育師資,怎麼會扯在一起呢? 還有,當年台灣師範大學部分科系的錄取分數,的確高於部分台大科系,你應該不知道吧? |
引用:
除了歷史這種畢業後怕找不到工作,台灣師範大學工科,呵呵,當年只有工教系,連中興大學工學院排名都在他的前面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