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705)
|
|---|
奇怪
一種串看下來誰覺得硬幣比較香?? 然後哪家慈善機構還挑捐款種類的 小7那個專收硬幣的是用來修理慈善機構的嗎?? |
樹大必有枯枝 :jolin:
|
引用:
搞不懂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既然錢就是錢,也不是故意換成硬幣繳錢,是有怎樣? 為了少少零錢特地跑去銀行店家換鈔票,時間太多太無聊? 簡直吃太飽無聊找碴。 另外,同樓上一問,這串有人認為硬幣就是比鈔票香的? 這腦補的也太誇張了點, 這種認知是誰給你的,讓你的優越感這麼良好? |
引用:
那老師就是時間太多太無聊的行業,要收下學生用零錢銅板繳班費,然後自己特地跑去銀行店家換成鈔票以便收藏管理? |
|
引用:
收下學生用零錢銅板繳班費叫做時間太多太無聊????????????? 僅僅172元也不是完全一元是有多麻煩????? 然後不管大家怎麼繳最後統合起來不是拿去金融機構存起來 要不然一樣是拿去換成大鈔 是有多麻煩????? 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完完全全不懂沒有接觸過相關業務??? |
引用:
這種官方說法根本沒用 :stupefy: 除非校方/老師去告蘋果, 不然沒人信 學校的"以和為貴"文化深根很久, 是不是搓湯圓... :rolleyes: |
引用:
這叫認真討論的鄉民情何以堪? :laugh: |
引用:
現在已經變成硬幣攻防戰了~真實師生、家長的互動早就被忽視.... |
引用:
如果確實是媒體報導有誤 當然可以不要太苛責老師 反倒是一些網友的心態 嘖嘖~~ 到底有誰講過"硬幣比較香"這個論點的啊?? 大家明明只是認為硬幣跟鈔票一樣都是貨幣~不是嗎?!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