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705)

zeusforce 2011-06-14 10:33 PM

奇怪
一種串看下來誰覺得硬幣比較香??
然後哪家慈善機構還挑捐款種類的
小7那個專收硬幣的是用來修理慈善機構的嗎??

moneytalk 2011-06-14 10:42 PM

樹大必有枯枝 :jolin:

NONOPIG 2011-06-14 11:21 PM

引用:
作者TRG
回到根本,錢,就是錢。

不過,有些人覺得硬幣就是比較香一點。

要講究心意的話,去銀行換了500元銅板拿來投捐錢箱如何? ;)


搞不懂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既然錢就是錢,也不是故意換成硬幣繳錢,是有怎樣?


為了少少零錢特地跑去銀行店家換鈔票,時間太多太無聊?

簡直吃太飽無聊找碴。


另外,同樓上一問,這串有人認為硬幣就是比鈔票香的?

這腦補的也太誇張了點,

這種認知是誰給你的,讓你的優越感這麼良好?

Totenkopf 2011-06-15 08:44 AM

引用:
作者NONOPIG
搞不懂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既然錢就是錢,也不是故意換成硬幣繳錢,是有怎樣?


為了少少零錢特地跑去銀行店家換鈔票,時間太多太無聊?

簡直吃太飽無聊找碴。


另外,同樓上一問,這串有人認為硬幣就是比鈔票香的?

這腦補的也太誇張了點,

這種認知是誰給你的,讓你的優越感這麼良好?


那老師就是時間太多太無聊的行業,要收下學生用零錢銅板繳班費,然後自己特地跑去銀行店家換成鈔票以便收藏管理?

ayaname 2011-06-15 12:51 PM

http://www.nhps.tcc.edu.tw/modules/...ndex.php?nsn=19 學校說法

zeusforce 2011-06-15 11:06 PM

引用:
作者Totenkopf
那老師就是時間太多太無聊的行業,要收下學生用零錢銅板繳班費,然後自己特地跑去銀行店家換成鈔票以便收藏管理?

收下學生用零錢銅板繳班費叫做時間太多太無聊?????????????
僅僅172元也不是完全一元是有多麻煩?????
然後不管大家怎麼繳最後統合起來不是拿去金融機構存起來
要不然一樣是拿去換成大鈔
是有多麻煩?????
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完完全全不懂沒有接觸過相關業務???

jamin 2011-06-15 11:24 PM

引用:
作者ayaname
http://www.nhps.tc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9 學校說法

這種官方說法根本沒用 :stupefy:

除非校方/老師去告蘋果, 不然沒人信

學校的"以和為貴"文化深根很久, 是不是搓湯圓... :rolleyes:

roleplay 2011-06-16 07:41 AM

引用:
作者ayaname
http://www.nhps.tc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9 學校說法

這叫認真討論的鄉民情何以堪?
:laugh:

zeusforce 2011-06-16 09:44 PM

引用:
作者roleplay
這叫認真討論的鄉民情何以堪?
:laugh:

現在已經變成硬幣攻防戰了~真實師生、家長的互動早就被忽視....

好菌多多 2011-06-16 10:02 PM

引用:
作者ayaname
http://www.nhps.tc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9 學校說法

如果確實是媒體報導有誤
當然可以不要太苛責老師

反倒是一些網友的心態
嘖嘖~~
到底有誰講過"硬幣比較香"這個論點的啊??
大家明明只是認為硬幣跟鈔票一樣都是貨幣~不是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