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台灣的無人機與AI是不是非常弱???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4060)
|
|---|
引用:
你的原始ID,我還真沒啥印象,我應該要感到久仰大名如雷貫耳嗎? 畢竟2014年因爲太陽花樓爆挂掉的賬號有點多, 某些奇跡幸存者我反而是印象非常深刻。 :rolleyes: |
引用:
甚麼啊 青鳥就只有螃蟹愛發文 林子大了果然甚麼怪鳥都有 會不會太自以為是 :cool: :cool: :cool: :cool: |
青鳥就只有螃蟹愛發文?
這句話我怎麽讀都覺得不對勁... 您也太自以為是... :laugh: |
之前看草包3Q這些冥嘴亂吹捧護航台灣無人機就覺得可悲
這些渣仔也是台灣亂源,真建議就算挺他們同一陣營的網友還是要有判斷力 |
引用:
因為這裡愛吹捧綠的只有你一人 其他不入流的我就懶得講 後面那兩句話不是對你說的 不需要對號入座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
AI 人才就是數學人才
台灣實際上都是在幫歐美輸出這類人才 世界最頂尖的 Ai 實驗室有不少其實都是台灣人在領導不然就是大陸人領導 Google, nVidia 實驗就是這樣 真正的問題從來都不是有沒有人才 而是有沒有電跟有沒企業想發展 很多東西從來都不是有沒有能力做 而是沒有人先做,或先做的都失敗了 所以就沒有人做 想要做這做那,又不敢冒險的時候 事情就是這樣的走向 |
引用:
無人機在戰時的實用性很低 你就只有打游擊的時候能夠用一下 任何重要的軍事要塞早就都部署好訊號擾亂裝置 而事實上烏克蘭的無人機使用的是開源軟體改來的 硬體根本跟誰買都可以,事實上無人機的硬體門檻很低 你在淘寶甚至可以買原材料在家自己製作 加運費甚至不用一千台幣 重要跟難做的部分一直以來都是軟體 沒有任何國家會把這種軍事設施壓在第三國的軟體支援上 所以都是自己發展 事實上中共國的那些無人機廠商 很多功能都是偷那些無人機開源專案 你說他們很強嗎?確實做得還不賴 如果今天那些歐美國家跟中共國廠商一樣沒有道德下限 偷開源協議的東西裝做自己的 誰更厲害就很難說了 |
漢翔驗證無人機自主定位系統
https://www.cna.com.tw/news/afe/202606010045.aspx |
前瞻計畫翻版?洪毓祥揪無人機採購價6.6倍 再轟產發署:國家缺人才、不缺蠢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4KGmPKdx4U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