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台灣被納入旅行禁令 150旅客抵菲律賓無法入境 最新更新:2020/02/11 07:12 菲律賓民航委員會10日晚上下令,禁止曾入境或停留台灣的非菲律賓籍人士入境,但數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678)
|
|---|
引用:
搞到像武漢這樣,醫護人員跑不跑其實已經沒有意義了... |
引用:
我認為你說得很對 你對這次罷工本質的理解 正適切地說明了這是一場對港府措施不滿的政治性抗議 跟什麼“以罷工的方式救人”根本八杆子打不著 至少一般市民感覺不出來 這也是這場罷工為什麼不會成功的原因 如果當初的訴求是 “無論如何 我們一定會跟香港市民生死與共 但是希望盡量完善後勤支援 儲備長期抗戰的能量” 跟 “為什麼警察可以穿那樣 我們卻要穿這個? 我要罷工!” 給一般人的感受差多少? |
引用:
這個問題在台灣也很敏感 :unbelief: :unbelief: :unbelief: :unbelief: |
引用:
沒啥敏感啦 台灣幾間超商?破萬間 每間一天配400片,您說2000萬片能撐幾天? 然後每天都是同一批人在排在囤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
引用:
美國沒有,前幾天有人有貼新聞的圖出來。 而且機上載有病況的人,只有簡單用布幕隔離一下。 |
引用:
香港本身就有醫護斷層和對立.... 反正會想逃走的都會想逃走 會咬牙苦撐的, 大概都是35以上的那一代(資料來源, 強者我堂姑, 現在就是正在抽簽的, 又不是第一次抽XD) |
引用:
[YOUTUBE]JBi-g3IlmwU[/YOUTUBE] 你如果指的是被撤退的僑民有沒有防護衣, 那沒有 那應該不會有國家有那麼多防護衣可以大家隨便穿 除了香港以外也應該沒有任何政府會浪費防護衣在不必要的人員身上:stupefy: 另外 好笑的是 美國撤橋專機上看起來全都中國人 XD |
引用:
誤會講清楚就可以了。 |
引用:
基本上也沒有對不對或成不成功, 也都不是重點了 差別在於到底最後要因為這個病死多少人而已 目前56宗確診個案中,除了1人死亡及1人出院外,54病人留醫9間醫院,包括5人危殆及4人嚴重。當中新增的第55個案危殆病人入院時情況差,已直接轉入深切治療部,並須插喉、注射強心針及暫時使用腎臟替代治療。 當年帶領全世界抵抗SARS的袁國勇教授 早就用力呼籲港政府要有所作為封關為但不被當一回事 何況其他罷工的醫護的聲音也一概被政府無視 這邊不是政治板也不需要深入討論了... 只想表達一點就是 我作為一個目前住在香港的人 我很明白如果潛伏期一過發生類似內地的大型爆發 我看不到香港政府有預備任何救援自救的方案 昨天離我三百公尺的餐廳確診了兩個, 聚餐被另外三個潛伏期傳染的 然後呢? 沒有然後了 就整天看林賤月娥在那邊練肖位 :rolleyes: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