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
|---|
Windows 8.1 RT來了,Windows 8.1 RT又下去了 :D
ps.同樓上,桌機的Windows 8.1我個人也用得很順。 可能大多數用戶是採8.0升級8.1的方式(沒辦法這也是微軟自己搞的), 作業系統非乾淨安裝是會比較多問題。 |
引用:
這次我難得人品好 桌機win8和surface rt升級安裝都沒有出包 喔也不算沒有出包,桌機的升級版win8序號,在升級到win 8.1後出現超過啟動次數,變成未啟動。 只好打個電話去ms要電話授權碼 |
引用:
要如何全新安裝? 去年買8.0的序號吃不吃? |
我的桌機和nb都是439版採全新安裝8.1
目前都無問題 rt前天升了8.1用了幾天也無問題 |
其實說實話試用8.1的結果比我想像中的好.
但是目前在IE11中當滑鼠中鍵壓下時只能上下滾動無法左右滾動式目前遇到的最大缺點,剩下的就是軟體相容性待考驗了,甚麼輸入法和使用習慣甚麼地都出乎意料不是問題. 對了,我是用8.1全新安裝的. |
剛才把冰凍已久的Logitech T650再拿出來用,真是好用!以後不會再手腕隧道症候群了。
|
8.1有BUG , 官方下架了 :shock: :shock:
|
引用: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新版本上架 , 有bug不是都很正常的嗎... ? :D |
引用:
系阿,我灌了後會不定時死當,要開殼清CMOS才能重開,要怎麼回到8啊? :cry: |
引用:
先上網找別的key安裝,裝好之後用之前買的key去啟動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3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