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cool810 2013-10-21 06:30 PM

Windows 8.1 RT來了,Windows 8.1 RT又下去了 :D

ps.同樓上,桌機的Windows 8.1我個人也用得很順。
可能大多數用戶是採8.0升級8.1的方式(沒辦法這也是微軟自己搞的),
作業系統非乾淨安裝是會比較多問題。

Kyocera 2013-10-21 06:38 PM

引用:
作者cool810
Windows 8.1 RT來了,Windows 8.1 RT又下去了 :D

ps.同樓上,桌機的Windows 8.1我個人也用得很順。
可能大多數用戶是採8.0升級8.1的方式(沒辦法這也是微軟自己搞的),
作業系統非乾淨安裝是會比較多問題。

這次我難得人品好
桌機win8和surface rt升級安裝都沒有出包

喔也不算沒有出包,桌機的升級版win8序號,在升級到win 8.1後出現超過啟動次數,變成未啟動。
只好打個電話去ms要電話授權碼

dragoncat 2013-10-21 07:48 PM

引用:
作者jshj0314
奇怪?在一片不看好聲中,我怎麼覺得這次的windows8.1很好用呢?

幫微軟講一下話,我覺得拋棄成見,試試重全新安裝什麼軟體都不裝,習慣它的運作方式和邏輯,其實還不難用啊。

要如何全新安裝?
去年買8.0的序號吃不吃?

sandow 2013-10-21 07:52 PM

我的桌機和nb都是439版採全新安裝8.1
目前都無問題

rt前天升了8.1用了幾天也無問題

pcdvd.02@hotmai 2013-10-21 08:03 PM

其實說實話試用8.1的結果比我想像中的好.

但是目前在IE11中當滑鼠中鍵壓下時只能上下滾動無法左右滾動式目前遇到的最大缺點,剩下的就是軟體相容性待考驗了,甚麼輸入法和使用習慣甚麼地都出乎意料不是問題.

對了,我是用8.1全新安裝的.

jshj0314 2013-10-21 11:20 PM

剛才把冰凍已久的Logitech T650再拿出來用,真是好用!以後不會再手腕隧道症候群了。

erix007 2013-10-22 12:59 PM

8.1有BUG , 官方下架了 :shock: :shock:

geminiprince 2013-10-22 01:09 PM

引用:
作者erix007
8.1有BUG , 官方下架了 :shock: :shock: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新版本上架 , 有bug不是都很正常的嗎... ? :D

bbgun 2013-10-22 01:14 PM

引用:
作者erix007
8.1有BUG , 官方下架了 :shock: :shock:

系阿,我灌了後會不定時死當,要開殼清CMOS才能重開,要怎麼回到8啊? :cry:

d12123 2013-10-22 01:15 PM

引用:
作者dragoncat
要如何全新安裝?
去年買8.0的序號吃不吃?


先上網找別的key安裝,裝好之後用之前買的key去啟動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3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