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705)

機油大盤商 2011-06-13 06:03 PM

我個人非常懷疑這新聞的真實性........

學期都要結束了 繳毛班費

家裡小康 兄妹作資源回收存錢 然後繳班費 家長都不過問嗎~~

如果家長過問 明明知道帶那麼多一塊會讓人困擾 怎麼還讓小孩帶那麼多一塊上課??這到底是家長沒有社會經驗~~還是天真???

這些問題是不是要思考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有任何關聯性???

avq522 2011-06-13 07:37 PM

引用:
作者copland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506855

嗯!不曉的哪家報社記者有查證?


有些事情,在查證過程中

多多少少都有被搓湯圓給慢慢搓掉......

zeusforce 2011-06-13 10:47 PM

僅僅172元而且不全是用一元繳
還能有甚麼關聯性??這能修理誰??
小學二年級的小朋友用自己努力得來的硬幣繳費
這樣也能想到哪裡去??

長輩利用自己幼小子女利用172元複製最近硬幣修理人的新聞
考驗老師EQ??

還是有些人只是想讓別人知道自己見解獨特、標新立異??

電解水 2011-06-13 11:31 PM

引用:
作者機油大盤商
我個人非常懷疑這新聞的真實性........

學期都要結束了 繳毛班費

家裡小康 兄妹作資源回收存錢 然後繳班費 家長都不過問嗎~~

如果家長過問 明明知道帶那麼多一塊會讓人困擾 怎麼還讓小孩帶那麼多一塊上課??這到底是家長沒有社會經驗~~還是天真???

這些問題是不是要思考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有任何關聯性???


女童姑姑向《蘋果》投訴說,她的姪女很乖,從小一開始就會將長輩給的零錢放進存錢筒,雖然家中經濟狀況小康,也會貼心整理家中瓶瓶罐罐,和小四的哥哥拿到資源回收場賣,把換來的零錢存進存錢筒。


家裡經濟小康,做資源回收存錢有何不妥?

據報載,她是和哥哥兩人整理"家裡"的瓶瓶罐罐

拿去資源回收的

有這種觀念不錯呀

家長要過問甚麼?

難道要家長跟小朋友說

做資源回收是不好的行為,不要去做嗎?



離題一下

以前當兵時

隊上也都有把鋁罐、寶特瓶等分類

累積到一定數量時

再拿去資源回收廠賣(這是好差事哩,有公假可以凹 :laugh: )

TRG 2011-06-14 01:16 AM

引用:
作者6APF6T
主體是指老師還是學生?

都說是交通違規了,您還沒切換頻道 :D ?

TRG 2011-06-14 01:21 AM

小時候,大家都是存硬幣餵豬公。

現在,小孩存硬幣,變成很了不起的事了。

這就是時代的進步嗎? ;)

moneytalk 2011-06-14 01:52 AM

一些頭殼裝屎卻偏偏廢話特別多
認為自己與眾不同阿
是阿
法院與精神病院裡都是與眾不同的人

電解水 2011-06-14 04:24 AM

引用:
作者TRG
小時候,大家都是存硬幣餵豬公。

現在,小孩存硬幣,變成很了不起的事了。

這就是時代的進步嗎? ;)



以前看到有同學用銅板繳班費或冬令救濟

也沒聽到老師在罵的

頂多老師請兩個同學來幫忙數銅板

現在,小朋友用硬幣繳班費

就被指責是找碴、不懂禮貌

這就是時代的進步嗎? :unbelief:



另外,存硬幣不是啥了不起的事

但如果閣下唸小學時也是自己資源回收來存錢

然後拿這錢來繳班費

我也會覺得你挺不了起的喔 :flash: :laugh:

江譽謬 2011-06-14 06:49 AM

原來硬幣是一種麻煩,不是錢
下次我去買東西找零錢時,希望可以收集到1塊、5塊、10塊鈔票,美金最好

sd640801 2011-06-14 07:33 AM

引用:
作者無敵大帥哥
學生努力作回收,這是可以鼓勵的
錢來的不偷不搶,很棒阿

其實常聽說我們的教育出問題?真的只是制度上出問題嗎?
類似的歧視從來沒停過。

以前我們家沒錢給我們上老師的課後輔導,還不是被罵,被刁難



某人的心態問題

一塊錢不是錢嗎 ?

那你不要的一元硬幣我通殺
殺多了也是一筆錢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