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705)
|
|---|
我個人非常懷疑這新聞的真實性........
學期都要結束了 繳毛班費 家裡小康 兄妹作資源回收存錢 然後繳班費 家長都不過問嗎~~ 如果家長過問 明明知道帶那麼多一塊會讓人困擾 怎麼還讓小孩帶那麼多一塊上課??這到底是家長沒有社會經驗~~還是天真??? 這些問題是不是要思考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有任何關聯性??? |
引用:
有些事情,在查證過程中 多多少少都有被搓湯圓給慢慢搓掉...... |
僅僅172元而且不全是用一元繳
還能有甚麼關聯性??這能修理誰?? 小學二年級的小朋友用自己努力得來的硬幣繳費 這樣也能想到哪裡去?? 長輩利用自己幼小子女利用172元複製最近硬幣修理人的新聞 考驗老師EQ?? 還是有些人只是想讓別人知道自己見解獨特、標新立異?? |
引用:
女童姑姑向《蘋果》投訴說,她的姪女很乖,從小一開始就會將長輩給的零錢放進存錢筒,雖然家中經濟狀況小康,也會貼心整理家中瓶瓶罐罐,和小四的哥哥拿到資源回收場賣,把換來的零錢存進存錢筒。 家裡經濟小康,做資源回收存錢有何不妥? 據報載,她是和哥哥兩人整理"家裡"的瓶瓶罐罐 拿去資源回收的 有這種觀念不錯呀 家長要過問甚麼? 難道要家長跟小朋友說 做資源回收是不好的行為,不要去做嗎? 離題一下 以前當兵時 隊上也都有把鋁罐、寶特瓶等分類 累積到一定數量時 再拿去資源回收廠賣(這是好差事哩,有公假可以凹 :laugh: ) |
引用:
都說是交通違規了,您還沒切換頻道 :D ? |
小時候,大家都是存硬幣餵豬公。
現在,小孩存硬幣,變成很了不起的事了。 這就是時代的進步嗎? ;) |
一些頭殼裝屎卻偏偏廢話特別多
認為自己與眾不同阿 是阿 法院與精神病院裡都是與眾不同的人 |
引用:
以前看到有同學用銅板繳班費或冬令救濟 也沒聽到老師在罵的 頂多老師請兩個同學來幫忙數銅板 現在,小朋友用硬幣繳班費 就被指責是找碴、不懂禮貌 這就是時代的進步嗎? :unbelief: 另外,存硬幣不是啥了不起的事 但如果閣下唸小學時也是自己資源回收來存錢 然後拿這錢來繳班費 我也會覺得你挺不了起的喔 :flash: :laugh: |
原來硬幣是一種麻煩,不是錢
下次我去買東西找零錢時,希望可以收集到1塊、5塊、10塊鈔票,美金最好 |
引用:
某人的心態問題 一塊錢不是錢嗎 ? 那你不要的一元硬幣我通殺 殺多了也是一筆錢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