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台灣被納入旅行禁令 150旅客抵菲律賓無法入境 最新更新:2020/02/11 07:12 菲律賓民航委員會10日晚上下令,禁止曾入境或停留台灣的非菲律賓籍人士入境,但數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678)
|
|---|
引用:
那你要不要探討一下香港公立醫療資源的不敷使用的原因? 你要不要查一下香港政府削減醫療開支? 不必甩慣老闆? 你知道長期下來在香港病人對醫護的比率是多少嗎? 慢火煮蛙, 平常醫護已經臨界點硬撐 現在有高傳染力急性病又不限制外來者就醫 被瞬間轉大火燒下去, 這些醫護要跟著無感政府坐以待斃? 為甚麼不堅持下去罷工? 因為醫護有良心要繼續回去崗位 他們不對的話? 為甚麼香港政府最後決定要限制內地人入境? 政府規劃失誤, 後果用醫護前線的安全去承擔是對的? 我不知道香港的情況? 我97年以前就住在香港了 在香港看醫生我都是私立醫院自費的 排隊幾小時隨便看個醫生隨便台幣八千一萬都正常的 何況公立醫院? 你覺得領三五萬港幣是很多? 多到拚命是應該的? 你大概不知道香港薪水的行情跟生活指數吧? 香港人在這邊有一句話自嘲的: 香港這個地方再怎麼有錢都只是中產 你如果沒在這裡生活過是無法意會的 好笑, 坐擁全世界最好醫療的台灣人不認同香港醫護自救 素人醫生轟政府醫管局兵荒馬亂撥5億:錢再多也不能24小時工作 香港政府醫療規劃失誤 香港公立醫院「爆煲」,元兇是誰 今天政府推醫護去死, 醫護不反抗要怎麼救更多的人? :confused: 你覺得你有道理的 去跟袁國勇教授講啊 |
引用:
抱歉,97年前我也住過香港 不過,我不想跟你爭論什麼,你提的問題太多了 除了罷工,還可以選擇辭職,難道我有說錯嗎? 在選擇職業時,香港醫療問題早已存在 香港人有句話~"路係自己揀,冇人拎槍指住你從事這個行業" 我不是特首,也不什麼麼大人物,你的問題不應我來回答 我只針對閣下說罷工沒有傷害到誰? 我已經舉出事實證明,罷工幾天以來的確有病人權益受損 具體回應了你這個問題,如此而已 |
本來是不想講的,透露一點內幕吧!!!
醫護有很多類別,感染控制是蠻專業的一科, 沒有特殊的證照,是不能夠來照護這種高傳染的疾病。 很多人都以為護理人員什麼都懂,你進教學醫院隨便找50個護士, 問她們會不會穿脫防護衣,應該就打槍一堆了。 更不用說肺炎感染的體外循環師,更是稀少。 成大醫院拿刀刺人的體外循環師,後來也復職了,到斗六分院。 任何一家公司,你就算再有理,拿刀刺同事,還能復職,很不可思議吧!!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1129/1590620.htm 大感染發生時,一群沒有感控訓練的醫護,是沒辦法當作有效人力處理。 香港醫護投票的結果,我個人認為不代表真正的結果, 當然會有一些其他單位的醫護,事不關己的看好戲,投下反對罷工。 而香港政府最後決定要限制內地人入境,就是最好的說明。 我是台灣人,我支持香港感控科醫護罷工...當然是在無限制的內地人入境情況下。 |
引用:
+1 中共就是出張嘴, 一再的錯誤決策然後讓醫護人員拿生命去賠, 如果他是在香港的一線醫護人員,在去罵... 其他人我也是覺的沒什麼資格立場批評。 |
日本又出現一例境內感染了
倒楣的計程車司機載到一個疑似中國人中獎了... 新型ヵ①Ю都内ザУヱЁみ運転手ソ感染確認 2/13(木) 17:49配信 日ЪяNEWS24 東京都内ザ新ギズУヱЁみ運転手ソ日本人男性1人ゎ新型ヵ①ЮヨユюЗズ感染ウサゆギアシゎ新ギズ分ろゲギ。 関係者ズプペシ新ギズ感染ゎ確認イホギソゾ、東京都内ズ住ハУヱЁみ運転手ソ70代ソ日本人男性。男性ゾ中国ろヘソ観光客スジメ乗オサ、羽田空港シ都心部スジメ行わ来ウサゆギシゆよ。 都内ザ感染ゎ確認イホギソゾ、アホザ4人目ザ、国内ザソ感染確認ゾ248人シスゲギ。 |
1個附加檔案
引用:
不需要抱歉 97年前你住過香港 那你經歷過香港最輝煌的巔峰時刻 現在的香港政府很明顯已經被中共敗掉了當年英國人培養出來的軟硬實力 我從97年前住香港到現在還在住, 一年回台灣至少4到5次 我只能說現在台灣各方面都比中國香港人道太多了 權益受損這個說法在共產黨的一國兩制下顯得太可愛了 你說的醫護罷工造成第一線的醫療壓力傷及病人權益 他們就算不罷工, 這些壓力權益問題一樣一直存在 所以不認同有限度罷工, 不爽辭職就好? 跑一跑都讓情況爛下去大家一起撐到死就好 我認為這到底還是牽強的說法 2003年SARS香港死了299個人 包含不少前線醫護犧牲 現在的反應是當年人命的教訓 這前大半年前到現在香港警察濫用武力鎮壓 政府默許拒絕進行調查 醫療人員罷工幾天求援 政府GGYY藉口一堆 要死要活 然後繼續防護裝備先供給警察維穩好棒棒 一起討論噴口水真的沒所謂 但事實放在那邊 可以保留一點良心並不會吃虧 |
|
禁止就禁止
台灣什麼時候那麼在意菲律賓了? |
坦白說菲律賓這國家也不是什麼善類,看看他們官方可以為了抓毒無條件把人殺掉
|
既然菲律賓覺得台灣這麼危險, :confused:
應該趕快撤離自己國家的人民啊, 不然我們政府也可以把菲律賓勞工、看護等等之類的送回去啊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