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geminiprince 2013-10-21 02:55 PM

引用:
作者ben_chien
50...那我給他賺一倍
他給我8.1可以吧...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小星星 : 辦不到... , 請重新選購Win8.1筆電歐...

ben_chien 2013-10-21 02:59 PM

引用:
作者geminiprince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小星星 : 辦不到... , 請重新選購Win8.1筆電歐...

那算了...
直接換PC比較快...
可是intel的bug又不快點修理... :unbelief:

jshj0314 2013-10-21 04:52 PM

剛灌好,速度很快。桌面看起來很糊,預設的解析度不是很高,可能是顯卡驅動程式的關係,要自已調整一下。

裝置管理員裡只有一個項目是黃色的,asus xornar dx音效卡的驅動還是不能自動抓到。epson印表機的可以。

輸入法有改善了,可以按shit + 空白鍵切換全半形。

再來就是用內建的explorer 11上網看看,一打開就是改版的msn,看起來不錯看,裡面的內容都改成一個一個"磚"了。看起來很新奇。



我覺得重新灌,可能比較不會有其它奇怪的問題吧,晚點再試試看裝一些軟體。

ben_chien 2013-10-21 04:53 PM

引用:
作者jshj0314
剛灌好,速度很快。桌面看起來很糊,預設的解析度不是很高,可能是顯卡驅動程式的關係,要自已調整一下。

裝置管理員裡只有一個項目是黃色的,asus xornor dx音效卡的驅動還是不能自動抓到。epson印表機的可以。

輸入法有改善了,可以按shit + 空白鍵切換全半形。

再來就是用內建的explorer 11上網看看,一打開就是改版的msn,看起來不錯看,裡面的內容都改成一個一個"磚"了。看起來很新奇。
https://db.tt/LFzrXruM
https://db.tt/cu0spxE8

我覺得重新灌,可能比較不會有其它奇怪的問題吧,晚點再試試看裝一些軟體。

按shit+空白鍵... :shock: :shock: :shock: :confused: :laugh:

jshj0314 2013-10-21 05:25 PM

音效裝好了,聲音很甜美。嗯,上網機一台。

各位裝好後,建議不要把bios裡的開機順序改掉,還是把安裝的隨身碟或記憶卡保留在第一順位,裝win8的HD排第二順位,裝win7的HD排等三順位(最好都用ssd才會快),其它的都disable,記憶卡插著。開機後,它會自已進去多重開機管理介面,想要上網時就選win8,想要工作時就選win7。它還有其它選項可以玩,包括備份,還原,調校等等,蠻好用的。

ps.8.1版的倉頡輸入法,跟後來某種改良的好像喔。大新或是奇摩輸入法什麼的,介面好像。長長的一條待選字,真不習慣,我又不選字,看到一堆字在跳啊跳的,很討厭。

pcdvd.02@hotmai 2013-10-21 05:38 PM

剛剛試裝了8.1,發現滑鼠在IE11中的橫向滾動功能沒有了,只能上下捲動,灌了razer驅動程式也一樣,有人知道該如何解決嗎 ?

PS:我的滑鼠是Razer Deathadder black

帥鐵人 2013-10-21 05:39 PM

出包了 :laugh:

重度3C迷往往在產品有最新更新釋出時,就會迫不及待要為自己的3C用品更新,但事實證明,搶頭香有時候不是好事。

10月17日,微軟Windows 8.1正式開放下載,但僅僅數天後,由於很多用戶在升級Windows RT 8.1後發生死當現象,微軟不得不緊急暫時將Windows RT 8.1從Windows Store撤下。

微軟發出官方聲明表示,一個問題影響了部分用戶將自己的Windows RT 設備升級到Windows RT 8.1,我們現在正在對這一問題進行調查。我們也必須暫時將Windows RT 8.1 從Windows Store 先撤下。我們會盡快解決這個問題。由此給用戶造成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截至目前為止,還不知道微軟何時會解決Windows RT 8.1的Bug,再次提供更新

OscarShih 2013-10-21 05:40 PM

出包的是RT啦

反正RT快乘機倒一倒收一收以後只出W8就好 :laugh: :laugh:

jshj0314 2013-10-21 06:11 PM

奇怪?在一片不看好聲中,我怎麼覺得這次的windows8.1很好用呢?

幫微軟講一下話,我覺得拋棄成見,試試重全新安裝什麼軟體都不裝,習慣它的運作方式和邏輯,其實還不難用啊。

jshj0314 2013-10-21 06:24 PM

引用:
作者jshj0314
奇怪?在一片不看好聲中,我怎麼覺得這次的windows8.1很好用呢?

幫微軟講一下話,我覺得拋棄成見,試試全新安裝什麼軟體都不裝,習慣它的運作方式和邏輯,其實還不難用啊。


ps.它有一個"說明和訣竅",裡面有一段一段簡單小影片,建議大家可以看過一遍,我覺得我看過一遍再練習一下,覺得很方便,很好用啊.

可能在宣傳怎麼使用這點上面,微軟還要再加把勁.因為我以前用筆電時,也是把win8當成win7在用,所以沒有覺得很方便。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